感受泰国南部的魅力

攻略   >  泰国南部旅游攻略   >  感受泰国南部的魅力

• 出发日期/2018/06/16

• 玩法/深度游 摄影 海滨海岛 夏季

前言

普吉岛上住豪华泳池别墅酒店

想去南部玩,先去哪个府好呢?

去了很多地方,南部由于不知道从哪个府开始玩,所以还没和他去过南部.如果是这样,我们建议先从普吉开始游玩.因为普吉是一个很值得游玩的地方.交通方便,你可以选择汽车,大巴或着飞机等交通方式到达普吉.普吉岛深受泰国人跟外国游客的喜爱,在岛上你可以玩水,潜水,上山玩,看各种表演,购物.来一次普吉岛你肯定玩不完,如果你还没来过普吉岛,我敢说你来了一次还想来两次.

普吉岛的另一个观景点 可以360度看到安达曼海,超漂亮

卡伦海滩是普吉岛上最长的海滩,沙白,适合休闲放松,晒日光浴,漫步等各种活动

帕通寺(Wat Phra Thong)亮点是地面上冒出的半身佛像

安达曼珍珠岛,适合潜水看珊瑚

来普吉一定要去 Bangla Walking Street这里外国游客很多,喜欢灯红酒绿夜生活的,这里是一个必须打卡的点

给大家介绍了景点,我们来给大家介绍一些普吉岛上的泳池别墅酒店,在普吉岛上都有一些什么泳池别墅酒店呢?

首先介绍的是普吉岛宴宾雅度假村(Impiana Private Villas) 酒店豪华,有独立的游泳池,这里靠近漂亮,安静的卡塔诺伊海滩,风景很好.我们可以步行下去游泳,这家酒店的装饰典雅,现代,安静,凉爽且非常隐私,非常适合放松身心。房型有9种类型可供选择,每间客房的风景都很好,而且很宽敞,非常适合家庭度假或朋友一起度假.如果是跟恋人一起来度假,酒店会安排另一种浪漫的方式。在餐厅用餐,有现场音乐演奏,这会是是一个很好的假期,让你不想回去上班

普吉岛宴宾雅度假村风景漂亮,有很多自己的隐私空间

独立泳池 景色宜人

客房宽敞 舒适 设备齐全方便

海景房 风景非常漂亮

客厅的景色也是非常漂亮

一边泡澡一边看美景

超级大的浴室,一应俱全

第二家介绍的酒店是普吉岛迈考梦幻别墅水疗度假村( Maikhao Dream villa Resort & Spa Phuke) 他的独特在设计和装饰上是泰式风格,深受泰国人以及外国游客的喜爱。酒店距机场仅15分钟路程,距市中心仅25公里,但这里距离旅游景点就会远些。这里适合需要放松的人们,这里只有22个客房,所以这个地方很隐私,因为人不多让我们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酒店设施非常齐全方便,谁想好好的休息度假,就来订这个酒店吧

现代 泰式风格的装饰

池畔晚餐,景色美丽

泰式装饰风格的水疗房

房间里是泰国风格装饰

独立泳池的房间 宽敞舒适

房间周围的环境安静漂亮

可以容下全家人的超大浴池

到达南部又不想错过游玩的机会,那就开车再往南一点就到达攀牙府啦.攀牙府没有机场,如果想来这里玩的游客,可以坐飞机到普吉后在转车到达这里.攀牙府有很多漂亮的岛屿,珊瑚丰富,很多泰国人及外国游客喜欢来这里潜水.这里虽然没有普吉岛那么多可以游玩的景点,但是对于潜水爱好者跟想安安静静休假的人来说,这里是不错的选择.

来攀牙一定要来看日落

Phu tha jo一个南部不容错过可以看云海的地方

另外一个不容错过的攀牙拍照地标

另一个潜水圣地 斯米兰岛,十一月中旬至四月 是最佳旅游时间

让我们来看看攀牙的第一家卡萨德拉弗罗兰酒店。卡萨德拉弗罗兰酒店位于攀牙主海滩边上,非常的安静漂亮,而且离商店不远,这里只有36间客房,但有8种类型可供选择。酒店空气很好,任何角度拍摄照片都很漂亮。酒店设计非常时尚,度假村本身均采用现代风格装饰,房间也是根据不同的故事来设计的.最重要的一点酒店因地制宜,度假村设有绿色区域。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放松休息,想度蜜月,放松心情,立即来卡萨德拉弗罗兰酒店入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