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暑假的尾巴

攻略   >  徐州旅游攻略   >  抓住暑假的尾巴

• 出发日期/2020/08/18

• 玩法/短途周末 暑假

前言

暑假已经过了一大半了,我们决定趁着假期出去玩一天,经过讨论我、妈妈、嫂子和小侄女一起去徐州玩啦!

去徐州的前一天嫂子给我们买好了高铁票,明天就能去坐火车啦,我十分开心。第二天我早早的就起床了,收拾好东西穿上合适的衣服、鞋子出发了。坐火车的时候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因为我们走的有点迟,我们到火车站的时候就差两分钟就进不去了,一路狂奔到达站台火车刚刚好到站,还好有惊无险。坐在高铁上,看着站台缓缓后退,我们出发啦!火车运行的很平稳,看着窗外的风景都有点想睡觉了呢,第一次感受高铁速度,为我们国家而骄傲。

第一次坐高铁

我们坐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到了。一下车真的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我和小侄女紧紧牵着各自妈妈的手跟着人流慢慢走向出口。我们坐出租车一起去了万达广场,那里的人不算太多,倒是在吹空调乘凉的老年人比较多。万达广场的中心是个大屏幕,我的小侄女总是被那个大屏幕所吸引。

徐州的万达很漂亮

因为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所以我们先要去吃饭。我们一起去吃了海底捞火锅,那里人非常多,我们去的时候还在门口等了几分钟,那里还有免费做美甲的呢,妈妈和嫂子都去做了,妈妈做了淡粉色的美甲,亮亮的,很漂亮。

美美哒

当然重点是吃吃吃啦!这里必须表扬海底捞的服务,一坐下又是拿热毛巾又是拿水果的,服务我们这桌的是一个大姐姐,人很活泼热情,一直在跑来跑去的给我们服务,即使是在空调底下还是出了一头的汗。我们点了很多食物,但是因为我们都是食肉动物,所以大部分都是荤菜。小侄女吃饱了就开始不听话了,只好给她看她最喜欢的《小猪佩奇》。以为小侄女很喜欢吃他们家的小零食,所以吃完以后服务员给我们打包了两袋零食。

上镜啦,我侄女最喜欢的吃吃吃

吃完后我们在万达广场买衣服,给侄女买了条裤子,逛了一会儿侄女渴了,我们去买了奶茶喝,吃吃逛逛时间就溜走了,我们要去坐火车回家啦。

逛累了去麦当劳补充能量歇一歇

很开心回家的时候我和妈妈坐了一等车厢,那里的空间很大,还有美丽的乘务员姐姐给我们送的小礼物,为我们的旅行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