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兴文,记忆中那美丽的模样!

攻略   >  兴文旅游攻略   >  我的家乡兴文,记忆中那美丽的模样!

• 出发日期/2020/10/18

• 玩法/摄影

前言

我出生在这里,生长在这里,虽然这里也在跟着时代的脚步进步,但是这里的一切的一切,仍还是记忆中那美丽的模样!

兴文,趟过了古宋河,趟过了霓虹灯闪烁街道,趟过了多少人的心思!

石海,美丽得无与伦比;僰王山,雄奇得令人称赞;九丝僰人悬棺,奇幻的引人耳目。

喜欢古宋的夜,街上一串排列整齐的路灯,马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群,桥上路过散步的人群!一切都那么祥和!

喜欢香水山的秀,周末偶尔兴致去爬山,每去一次都是一次新的收获。挑水下来的人,挽着手的情侣,锻炼身体的大爷大妈,各式各样的人群从我眼前穿插过。爬上山顶,迎面而来的一阵凉风使人神清气爽,再加上喝上的一口鲜甜的泉水,只有亲生体检过,才能明白,这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提现。

喜欢这座城,我喜欢这里的一切的一切!无论将来过了多少年,请我们都记住 ――兴文,我们的家乡。无论我们走到哪里,心永远在这里,兴文永远是最美的,古宋也永远是最美的。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