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杭州,过一个有意思的周末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在杭州,过一个有意思的周末

• 出发日期/2020/12/11

• 玩法/短途周末 赏秋

周末旅行

在这个城市生活,在这个城市工作,也在这个城市旅行。这样有趣的生活,希望可以继续。

12.11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延安路385号
  • 简介:综合型的购物商场,年轻人的时尚休闲中心。

庆春里

庆春的铁杆粉丝,就是不断跟身边人安利。新店开业,又一个小伙伴似乎也被圈粉了。

「黑松露炒饭」当之无愧的头牌,只有夸夸夸啦,很香很韧很丰富也很好看,色香味俱佳说的就是它。「孜然烤串」不常见的食材猴头菇,事实上营养价值很高,做成烤串,莫名好吃。「香草素雞塊」非常像鸡肉,看起来像,吃起来也像,有问,是用大豆蛋白做的。「榄菜核桃仁」庆春里特供,以前也没吃过,打开了新世界,嫩嫩的核桃仁。「肉骨茶」汤的话其实有点小失望,不是说不好,只是没有其它的好,希望师傅可以继续钻研啦。

服务和氛围,我会更喜欢庆春食堂多一些吧。还是延续了会员的隐藏菜单,这次是绿豆糕,比较一般吧,不如之前吃到的小番茄还有母亲节的雪梨汤来得用心。

•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
  • 简介:这是中国最早建立的省级公共图书馆之一。前身为1900年11月创办的杭州藏书楼。1903年杭州藏书楼扩充改建为浙江图书馆。现有馆址4处:位于署光路38号的新馆、孤山路分馆(古籍部)、大学路分馆以及位于湖州南浔的嘉业

七点到的时候已经坐了挺多人,在浙江图书馆的报告厅,“文澜讲坛:浅谈当今古琴文化传承与发展”,但是过了很久才开始。虽然对乐器一窍不通,但是这都不重要吧。还是有受到一些启发的。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体育场路208号

这家的位置超级好,就离武林广场很近,这个价位是超值了。前台还有自助制卡,厉害了。房间不大,甚至有点拥挤,但连锁酒店卫生什么的还是可以啦。床太软了,腰疼。马路对面是工地,晚上会有打桩机工作的声音,不大,很快就睡着了。不知道为什么非要叫西湖武林广场地铁站店,因为还有一个西湖文化广场站,反正我们是走错了。

12.12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398号

第一次来天目里就想吃的店,山葵家居酒屋,终于安排上了,期待很高哦。十一点多去的,周末大家可能起得比较晚吧,还不用排队,靠窗的两人座,很棒的位子。

我们可以喝点酒吗?

当然

「山葵家奶酒」是酸奶的味道,后面有一点点酒味儿,度数应该很低,挺适合女生的,一个可爱的小壶和配套两个杯盏。

点了超多烤串的,这个来两串那个来两串。

「培根卷年糕」裹着的年糕是刚出炉的软软的年糕,超好吃,不过冷掉就不太好了要趁热吃。「梅子鸡胸肉」第一次吃到这种做法的鸡胸肉,绝了,肉质很嫩口感很清爽。

「鹌鹑蛋」有点咸了,还好只点了一串。「明太子芝士土豆」这个有点踩雷,是普通的土豆,上面加了芝士,又甜又腻又普通,想试试的话点一串就行。

这就结束了吗,不,还有沙拉和主食。

「三文鱼牛油果蔬菜沙拉」超级超级好看,端上来的时候被它的色彩搭配美到了,因为点了很多烤串,清爽的沙拉成了本场的宠儿。

「鸡丝拉面」再次为厨师的审美点赞,看着都会让人很有食欲。「烧肉饭」要是只给我这一份饭一定是能吃完的,但真的已经饱了,一不小心点多了,有点小浪费。

再推荐一款比较适合女生喝的酒「俏雅梅酒」,很清爽,不过度数相对高一点点,刚好配「烤银杏」,下午酒时间到了。

加辣加辣,再多一点辣,小哥还是没有听我们的。

奇怪的眼神,不过一下子吸引来了很多顾客。

要多一点辣。

超香超香的炸鸡,新鲜出炉。

在天目里负一层,那条美食街的尽头,或者说开端。

小份有七八块的样子,价格的话是18

•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环城北路武林广场运河北侧(近体育场路)

满地的落叶,也并没有觉得萧瑟,这天阳光️很好,快要冬天了也不觉得冷。是银杏叶吧,明亮欢快的黄色,早餐也是在这边吃的,又回到了这里。拌面豆浆,豆腐脑煎饺,是惯常的。只是,煎饺有点大,拌面有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