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涠洲岛——过冬好去处

攻略   >  涠洲岛旅游攻略   >  北海涠洲岛——过冬好去处

• 出发日期/2021/01/15

前言

很久以前我就非常的向往海岛,今年终于实现了去看大海的愿望。其实选择涠洲岛纯粹是因为飞机票非常的便宜,这次旅行给我的感受就是有好也有坏,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去的。

第1天

北海有一个机场,一个火车站,大部分都需要从南宁转车,或者直接到北海飞机场。北海机场离市区大概一个小时左右,有机场大巴,定点出发20块钱一个人。也会有一些个人师傅,25块钱一个人。北海可以租车40块钱一天,30块钱半天,5块钱一个小时,可以租一辆电动车在北海逛逛。

1.侨港风情街

侨港风情街是一条小吃街,里面的东西好坏参半,而且海鲜也比较贵一点,要自己甄别哦。

推荐几个我个人觉得还ok的

有间冰室清补凉,5块钱一份便宜好喝

避风塘面包蟹 除了觉得有点咸其他的都还好。

虾饼推荐

海鲜粉比较清淡,个人不是很喜欢

2银滩

银滩的沙滩很细软,正好撞见了落日。

北海还有一个老街由于时间原因就没有去打卡了,大家如果喜欢可以去。

第二天

第二天就准备上涠洲岛啦。

去涠洲岛的船票普通价是150,贵宾仓会贵一点,不要想着可以在甲板上看海,开船了以后门都会封掉,除了坐在窗户口的小伙伴其他人都是看不到海的。至于晕船,我是睡一觉就到了,所以没有什么感觉。

上岛也是要交上岛费的,学生有半价优惠哦。

岛上的物价都是比较贵的,岛上租车是60块钱一天,不是按小时算的,当天晚上九点就要还车。停车要停在规定区域,不然会有交警拖车的哦。而且停车还要收你5块钱的停车费。岛上的风景还是比较原生态的。随处可见的香蕉树还有牛牛。岛上植物比较多的就是仙人掌,还蛮好看的。

其他地方就不一一介绍了,大家看看图感受一下,个人觉得天气越好,海上就越美哦。

岛上的物价也比较贵,普遍比外面都要贵上两块钱左右。可以去市场买海鲜,但是要注意不要让人家少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