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慢生活,感受大自然的独特魅力

攻略   >  徐州旅游攻略   >  体验慢生活,感受大自然的独特魅力

• 出发日期/2021/02/04

• 玩法/自驾 滑雪 春节

前言

我喜欢二月的雪,喜欢它的纯白寂静,喜欢它的潇洒飘逸﹑自由自在。随着气温慢慢回升,再不抓紧去看一场大雪,今年可就有遗憾了!在春节和家人一起抓住冬天的小尾巴,欢快地享受一下这冬日的冰雪乐趣吧

看过很多攻略后发现九皇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刚好可以趁着春节期间来玩

行程安排:

第一天:西羌酒店办理入住后前往前山→猿王洞→情人桥→云中漫步→超级大秋千和悬崖秋千→玻璃桥→羌家溜索→温泉

第二天:主要游玩后山→滑雪场(滑雪加雪地火锅)→羌情园婚礼表演→玻璃栈道→各类表演

住宿:景区共有西羌酒店、松山别墅、险山宾馆、羌情园别墅(后山)四处住宿

美食:腊肉和香肠是羌族特色美食,同时景区还设有险山小吃街和各种吃美食的地方,保管你可以一路走一路吃

出行必备:鲜艳的厚衣服(拍照好看)、身份证、手套、围巾、充电宝、鞋子选择防滑一点的

第一天:

美食所在地

从游客中心入园乘坐第一段索道后便可直接到达西羌酒店所在的广场,顺着往上面走大概20分钟左右就会到达险山小吃街啦,香肠、腊肉、豆干、玉米饼等等,大多数特色小吃这里都会有,这里可是小吃货们最喜欢的地方呀

沿着险山小吃街往上面走乘坐洞口索道可到猿王洞,千形百态的钟乳石可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佳作,在五光十色的灯光照射下更是引人入胜,再往深处走去,水道、桥梁仿佛是在另一个世界中漫游

需要大步横跨的云中漫步、小型蹦极般的体验的超级大秋千秋千、拥有绝妙失重感的悬崖秋千、透明的玻璃桥还是传承多年的羌家溜索。这些挑战项目不仅能够让你玩到嗨,还能够让你得到最大的释放

与相爱之人手牵手并排走在情人桥上,看着绝美的景色,这一刻时间仿佛按下了慢速键,一切都很慢......

晚上玩累了就去泡温泉解解乏,不仅可以舒缓这一年来自生活和工作学习的压力,还能够改善睡眠质量,跑完温泉后再睡个安稳的觉是多么舒适惬意呀

第二天

乘坐第二段索道后可直接乘坐观光车到滑雪场,在滑雪场里可以看见英姿勃发的滑雪老手们熟练地穿梭在宽阔悠长的滑雪场里,也可以看见新手们慢慢悠悠的在滑雪场上学习新技能,不时的还会结结实实的摔在雪里

雪地可是小朋友们充分发挥创造来的地方,比如梭雪地溜溜板、堆雪人、挖雪地、打雪仗、坐雪地飞船、雪地转转等,有时候萌娃们的行为更是惹的人想笑,也让人忍不住想要记录下这可爱的每一刻

在雪地里一个个仿佛都变成了小大人一样,有的帮着爸爸妈妈拖着玩雪装备,有的大一点的孩子已经可以自己学着独立滑雪了,甚至有的比大人都还要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