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不住了!浦城的这片花海,绝美!

攻略   >  浦城旅游攻略   >  藏不住了!浦城的这片花海,绝美!

• 出发日期/2021/03/23

前言

第1天

二月春来早,

赏花恰到时。

如今,忠信镇桃园村茶园里的樱花已陆续开放,许多游客慕名前来探寻最美的春色。

又是一年春来早‘樱花在许多人心目中成为了浪漫和春天的代名词。想看大片樱花不需要去日本也不需要去武汉,去忠信就对了。最近的忠信茶园内大片樱花如期绽放,让游客应接不暇。粉红的樱花,绿色的茶园,在山野朦胧的视野中别有一番味道。

眼前就是忠信茶园,千株樱花套种在茶园周围,记者了解到,茶园种植樱花的目的是为了改善生态环境,没想到现在樱花却成了茶园的颜值担当,吸引很多游客前来观赏“打卡”。

忠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小红

这个茶山种植面积大概有3千多亩,目前我们只是在其中一片有套种樱花,整个茶园往生态立体方向去打造,从樱花有花蕾出来,人们有发现以后,从微信上有看到,现在茶园樱花点成了浦城新的打卡点,最近几天客流量非常多。

​春天是醉人的不多的春天,用一点少一点要珍惜这样的时节用骑行,在慢节奏的路上,找到对生活的新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