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东极岛行程计划

攻略   >  东极岛旅游攻略   >  普陀山+东极岛行程计划

• 出发日期/2021/04/19

目的地

普陀山,东极岛

带着生我的和我生的,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同时也圆麻麻一个愿望。

第1天

✈️北京——舟山

航班MF8595 16.35—19.30 机场—朱家尖码头
航班MF8595    16.35—19.30 机场—朱家尖码头图片

朱家尖码头时间,可供参考

很多攻略提到了沈家门码头,我咨询过民宿老板,此时沈家门码头正在维修,所有轮渡都在朱家尖码头。

可以提前定民宿,可以提前联系民宿老板询问路线。

等下轮渡,过了进山门检票口后右手边有个停车场,直接那里坐龙沙的黄色小巴到龙沙一区下车

民宿在龙沙一区的居民楼里,据说吃饭很方便,周边物价很亲民。

第2天

• 电话:+60 88-388 581
  • 地址:Lorong Kelabu, 88400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 简介:沙巴华人修建寺庙,清净无染,感受有序淡然的气氛。

麻麻是个虔诚的佛教信徒,选择舟山的主要目的就是拜佛,So,周边都是寺院,随她拜。

下面三图攻略查到可参考的拜佛路线。

第3天

• 门票价格:香火票5元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香华街15号
  • 简介:普陀山香火最旺的寺庙之一,可拜佛祈福,欣赏海印池中的红鲤鱼。

周边会有很多寺院,担心一天不够麻麻拜的,再给她留一天拜访其他寺院。同时也可以边玩边休息,带着娃行程不要太赶。

第4、5、6天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极镇东极庙子湖岛
  • 简介:体验渔家风情,看祖国东端的壮美日出。

朱家尖码头坐轮渡,目的地叫庙子湖,大概2个小时,必须提前三天在公众号定船票,可以选择上仓中仓下仓,我提前联系客栈老板代定,他们比较有经验,成功率很高。怕晕船坐下仓,上仓价格最高,我选择中仓¥150/位,可以去甲板看风景和海鸥。

这个公众号定船票

• 地址:舟山普陀区东极镇清浜村红毛船路1弄51号
  • 简介:民宿是一家按照高标准建造的海景民宿,门口不远就是沙滩,躺在床上就能看海景日出。

据说这是东极岛前三的民宿,距离海边很近,可以躺在床上看日出。期待!

接下来两天都在岛上发呆,看海,看日落,拍照,尽享亲子时光。

房间照片

第7天

返程

因为飞北京的航班只有一个班次可以购买婴儿票,抵达时间市凌晨12点,所以决定周转到宁波,大概两个小时大巴,宁波飞北京航班多,早上睡到自然醒,带着生我的和我生的结束完美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