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2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5/01

• 玩法/自驾 五一

前言

五月一号早上五点多起床,六点半出发,导航显示四个半小时,结果开了七个小时,还好我女儿全程也都没有闹,高速没有堵车,到宁波市区才可以堵,到舟山下午两点多了,到朱家尖景区不远处才找了一个饭店吃饭,八角螺79一斤,皮皮虾128一斤,吃不起,哈哈哈,我们家里菜场八角螺25一斤,皮皮虾45一斤还嫌贵呢! 点了一个土豆丝,一个葱油海瓜子,后面加了一个生蚝,生蚝太难吃了,不新鲜,共119,然后出发朱家尖。到了以后看到一个牌子说景区车多,前面拥堵,建议停停车场1,我们开到前面发现确实很多车在排队,就掉头开回来在停车场1,一个人提着大包小包四五个包加一个小孩,走了一两百米,五一票价70,平时20一个人,前几年来的时候五点以后免票。这次七点多以后,一大波人涌进来,估计是七点以后免费。我们等不到那么晚就买票了。小孩子很喜欢玩沙子,很兴奋,三四个小时全程不带理我的,我们是带了帐篷准备露营的,自己弄不来叫旁边一个男士帮忙的。结果到了晚上宝宝哭着喊着要回家。最关键是一进帐篷,我女儿就把窗户拉链弄坏了,我把女儿哄睡着以后,把全部衣服穿上了还是冷,后来一夜没有睡觉。三点多宝宝醒了,因为睡的不舒服,我们就出去步行到车里睡觉,大门关了,旁边小门可以出去,凌晨还有很多小年轻进进出出,本来想着明天早一点回来收帐篷,结果五点多想进去收帐篷,人家小门关了,说七点半才开门,意思就是再进去要买票,后来跟门卫阿公商量,说我等不到那么晚了,进去收帐篷就回来,阿公放我进去了。这次很遗憾的是 没有看到日出,是多云🌤。

沙滩很大 很长 很适合小朋友玩哦

我女儿超级开心😊

人还好 没有人挤人

第1天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朱家尖镇朱家尖南沙风景区舟山朱家尖国际沙雕艺术广场松林童话世界

第2天

收拾完东西就出发宁波市区啦,本来准备去雅戈尔动物园的,但是实在太累了,一晚上没有睡觉,然后就去了鼓楼步行街,去之前做了一些攻略,到了感觉没有太大意思,跟杭州的步行街差不多,卖的东西也都差不多,但是在步行街对面吃了小杨生煎很不错,然后本来想尝一下矮子馅饼,结果一到就看到队伍排很长,就没有去买,要排那么久的队伍,我宁可不吃,哈哈。走之前看到一对阿公阿婆的店,卖宝豆糕,有点像仙豆糕,卖得也不贵就买了一盒,结果越吃越好吃😄 然后就开车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