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避暑+天然氧吧-惠州龙门南昆山

攻略   >  龙门旅游攻略   >  夏日避暑+天然氧吧-惠州龙门南昆山

• 出发日期/2021/05/15

• 玩法/自驾 夏季

前言

夏日避暑+天然氧吧-惠州龙门县南昆山

• 地址:龙门温南路黄草坳(翠兰苑别墅A1)
  • 简介:酒店座落于北纬23度的南昆山自然生态旅游区,毗邻知名度假胜地——十字水,环境优美,鸟语花香。起伏的山峦,蜿蜒的乡道,清丽的山涧溪流,尤其这里汇集的世界逾500多种珍稀兰花,让翠兰谷度假村更显灵动生烟,生机

度假村阳台风景

我在广东8年之多,在这期间去过很多个以休闲度假为主题的地方,大的小的,自认为好玩的不好玩的,这次去的龙门县真是给我的一次震撼的心灵洗涤。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在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待久了 ,人的心里难免会向往自然,这不是又到了周末的休闲好时光,我灵机一动突然想到来一个说走就走的自驾游,目的地是惠州龙门县翠兰谷生态度假村。周六早上9点钟从深圳出发大约用了3个小时到达了翠兰谷,一路上风景是越来越美以至于我忽略了路上塞车一段的事实。估计这就是人逢喜事精神爽的验证。

茗品阁吃饭

度假村的天空

到了度假村后就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坐上度假村的车到达大堂,大堂建筑是玻璃和木质结构为主,屋顶是竹席在中间和木材在四周的设计风格,办理入住也是很快的速度,我预订的是一个基础房型,工作人员免费给我升级了一个风景好的房间。最后我们入住的是一个三楼的房间,楼道里有螳螂,知了,这真是人与动物和谐相处啊 。进入房间让我眼前一亮的是阳台外是一大片森林,天然氧吧,正值夏日有鸟叫有蝉鸣,好似有节奏的交响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