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值得一去的旅行目的地,我pick澳门啦!

攻略   >  澳门旅游攻略   >  今年最值得一去的旅行目的地,我pick澳门啦!

• 出发日期/2021/05/21

前言

算一算今年才5月,我就已经飞了14次,祖国的大好山河也是很好玩的呀!这次赶在天气不冷不热的五一去了一回阔别良久的澳门,不得不感叹今年是真的不应该错过澳门旅行,哪怕是五一人也不多,全城全环节都在狂撒券,啥啥都便宜,性价比真心太高了!跟大家说说我这次在澳门三天两夜玩了什么吧~

首先坐飞机就是一个大惊喜,澳门航空澳门往返机票买一送一,白菜价就能来澳门玩一趟,在去哪儿首页就能看到,国内基本所有地区来澳门的机票往返都只要几百块,这机票价格让我感觉重回我的旅行黄金时代了!节假日都这么便宜不去真的会后悔。

至于大家都非常关注的核酸检测的问题,先在这里跟大家解释好,内地低风险地区来澳门只要持有澳门有效签注和7日内的核酸证明就可以免隔离往返澳门啦!亲测简单易行跟去国内其他城市玩没什么区别。

第1天

我最想念的就是澳门的小街小巷,里面藏着超多美食。尤其是在大三巴这一带,关前后街和十月初五日街就是我的美食家园!

先来本地人都超爱的御龙海鲜火锅来吃个早茶,这家是澳门老字号,一进去都是拼桌坐的本地人,特别有烟火气。而且每一样点心,哪怕是青菜都巨好吃,最后买单我和姐妹两个人才花了60块钱!差点把我们俩都感动哭了!而且通过“澳门特区旅游局”微信公众号有线下通用消费券可以领,是阶梯式的领取方式,又省几块钱,感动地离开了心爱的早茶店。

烂鬼楼巷一带是我最爱的宝藏地点,超多小吃而且也非常的多彩好拍照。喝了传说中的pace咖啡,逗号杯子辨识度超高,拿铁和美式都大好评!

再走几步就是传说中的可口可乐博物馆啦!不仅收集了全世界各种各样的可口可乐,还有澳门限定的可口可乐可以一喝,喝完还可以在可乐瓶墙前打卡拍照,可口可乐爱好者一本满足。

澳门特区政府会给予很多不错的小店“特色店”的牌牌,认准这个牌牌能吃到很多美食呢,路遇拥有这个牌牌的铁饼号,花生酱华夫饼太好吃啦!下次还要试试她家鸡蛋仔。

最后要去十月初五日饼家买好这次来澳门要带的手信,澳门特色的绿豆酥饼和其他小吃家里的亲朋好友都是超爱的

第2天

澳门最迷人的特点之一,就是它的繁华。来澳门是一定要打卡它的奢华酒店的。我这次就住在伦敦人里面,一进大堂就被迷住了,简直就是伦敦本伦,超级华丽的英式大堂适合拍180张照片,还有人人必打卡的大茶杯和红色电话亭,不用出国就能体验浓浓的英伦风情。

还有一个不能不去的人间繁华,就是去银河酒店买买买,简直太大了呜呜呜!巨大无比的金色建筑,也太奢华了吧!!不仅可以在金碧辉煌的银河里逛街,还可以去天浪淘园看看巨大的建在二楼的室内沙滩,完全就是建筑的奇迹啊!每一步都让人惊叹不已!

下午的1,3,5,7点,都可以去美高梅酒店的天幕广场免费观赏空中海洋秀。不得不佩服澳门人民的创意,银色的海豚在空中飞舞,仿佛置身于大海之中,但是又仿佛在天空,可爱的海豚还可以跟我们互动呢,简直太棒了!

说到免费又精彩的秀,还有一个不能错过的就是美高梅旁边的永利皇宫,门前的夜景音乐喷泉表演太精彩了!池中会像钻石一样闪闪发光,还可以免费坐缆车欣赏永利美景,感受澳门繁华。

要说到澳门最cyber punk的打卡地,我首推新葡京。在新葡京附近的马统领街拍新葡京,跟周围80年代的风格可以形成强烈的反差,仿佛外星人降临地球了一样,喜欢拍照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条街哦!

第3天

澳门耳熟能详的地点很多,那有什么又新又好玩还没人知道的游览项目呢?

这次我挖掘到了4月份才重新开放的大赛车博物馆,主要展览着一些与格兰披治大赛车活动有关的照片、文章、奖项以及有纪念价值的物品,其中最为吸引人当数馆内珍藏的二十多辆车坛名将的战车,有方程式赛车、摩托车等,也不乏著名车手曾使用过的战车,还有第一辆量产的福特古董车。场馆人超少但是非常有创意又好玩,可以学习很多赛车知识,还可以玩赛车的VR游戏呢,喜欢赛车的小伙伴真心不能错过!我这次还发现了头文字D同款古董86,打卡,情怀,拍照全覆盖,值得一来的一个好玩场馆。

打卡完大赛车博物馆,午餐就在官也街解决吧!每个城市都有这样一条吃喝玩乐俱全的小街道,在澳门的代表就是官也街啦,无论是买手信,吃小吃还是拍照打卡都特别漂亮,彩色房子太好看啦!如果想拍出有澳门风情的马卡龙色照片,来官也街准没错。

夜幕降临一定要去打卡新濠影汇的8字摩天轮,超独特,平常我们看到的摩天轮都是圆形的,只有这里是8字形运行的,澳门真是云集了全世界最有特色最豪华的东西啦!这个摩天轮在楼下看就已经非常气派,打卡8字摩天轮,一年都可以发发发哦~

还有新濠天地的超美网红话题,直接从三楼滑到一楼太刺激啦!

澳门的美好还有千万种,今年我一定要再来的,最近买买买有券,坐飞机买一送一,连住酒店也有五折券,简直不能更划算啦!我的快乐在澳门又回来了,大家一起来澳门玩吧,真心安利你们,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