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带老妈澳门4日游📝

攻略   >  澳门旅游攻略   >  第一次带老妈澳门4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5/17

• 玩法/第一次 深度游

前言

⭐️行前准备

来说说小白行前准备:决定到出发去澳门大概预留了15日左右时间,期间来办理(1⃣️澳门🇲🇴签注 :我是上海出发在上海办理签注大概用了❾日才到手里🥺幸运的宝宝可能❼日就能到手啦)、其次就是最重要的(2⃣️核酸检测报告⚠️注意一定要纸质版哟!这个出发前一天做就可以啦,一定要带纸质版滴,因为过海关要一直检查直到从澳门回来,海关会把核算报告给收走)

有的宝宝会问出了这些其他还需要带些神马?

我呢这次去澳门🇲🇴是带着妈咪一起的,我们准备了:

1⃣️澳门流量卡(某宝很便宜滴,缺点就是不能打电话~不过个人觉得WX很强大哈哈只要流量在手天下我有~如果有宝宝喜欢用自己的电话卡那就打客服买一个境外流量包就阔以啦😜)

2⃣️一次性浴缸🛁袋子+泡泡精油球,诶嘛这个简直是爱了,浪漫的房间里,白天玩的累了,跑了个苏胡的

精油泡泡浴🧼,一天的疲惫瞬间消散~绝对旅行的加分项,哇咔咔主要自己太爱享受了哈哈哈哈

3⃣️泳衣🩱像永利、伦敦人、威尼斯人、巴黎人…等等酒店都有泳池,美照等着你来拍哈哈哈😃

4⃣️充电宝最好带☝️一个,那边几乎没有共享充电宝😶所以想要拍好多好多照片的宝宝最好自备一个充电宝哟

5⃣️有的宝宝会问那边的充电🔋头是否和大陆通用,其实我再去前也很纠结,所以匆匆自备了两个插头🔌,但是到那边酒店后发现对大陆游客真的是太好了,完全不需要,有很多的usb插口直接就可以冲🤣完全不用担心

6⃣️贴身洗漱物品其实就带一个自用毛巾就好,酒店里的设备太齐全啦哈哈,甚至背个包就能去🤓

7⃣️订酒店🏨其实我是正好过了五一后去的,赶得巧,酒店价格相对来说蛮便宜了😎我去了四天,前两天订的 威尼斯人(680RMB一晚前台小姐姐还免费给我跟妈妈升了双床套房🤪)~后两天订了 永利皇宫(890RMB一晚,巧的是前台小姐姐也免费帮我们换了海蓝色套房,喜欢海蓝色的一定要感受下哟简直不要太美了,简直是了低价前完全的享受吖🥳)

8⃣️定机票✈️我选的澳门航空🇲🇴因为他们经常有买一赠一活动,一个人往返1K甚至不到1K简直了😄,关键关键是澳门航空的飞机餐食真的还不错,黄油面包、老酸奶~哇哦棒棒滴

9⃣️兑换澳门币🇲🇴,我去的时候一共换了3k澳门币,主要用于打车🚖、吃喝上,购物其实用微信最划算,因为在澳门消费会送消费券嘿嘿所以不用太担心,如果有宝宝想在赌c小试牛刀,可以提前准备点港币哟,兑换货币可以使用携程、或者到银行直接兑换即可吖

⭐️4日分工~

我跟老妈的❹天属于轻松玩法哈哈哈

1day:威尼斯人酒店一日游

熟悉了威尼斯人酒店内部的大致位置,逛吃琳琅美食节、坐了贡多拉游船、去赌C学习了一下🤓、逛了逛各大M牌店、下午去官也街一路逛吃,最后从官也街走过来才发现原来离得好近😂哈哈哈哈简单的一天就过去了,晚上回来泡了个澡,喝了两口小酒苏胡的碎觉觉啦

2day:巴黎人铁塔🗼📷

一觉睡到快中午😅起来去逛吃了一番,就开始找巴黎人的最佳拍摄地,找来找去才发现原来在马路对面的小公园内,哈哈花园内各大网红处处可见~可以偷偷学习下📷姿势哈哈🤪

3day:酒店🏨换到了永利皇宫-大三巴牌坊-大炮台-渔人码头⛵️

一大早便跟老妈退掉了威尼斯人房间打出租到了永利皇宫(其实如果行李多的话建议打车,如果行李不多可以徒步前进,其实离得很近😂十几分钟就可以走到),到了永利把行李存放好(免费🆓哟),酒店小姐姐不但人美还心善,帮我们换了海蓝色套房还告诉我们酒店有免费大巴🚌可以到澳门半岛玩,正好下午三点才能入住,我和老妈就决定去澳门半岛兜一圈儿!乘坐了永利的免费大巴🚌直接到了澳门半岛永利,🚖打车到了大三巴牌坊/也可以走路过去其实离得不远哟—然后又去了大炮台—一时兴起决定从大炮台走到渔人码头⛵️就这样澳门半岛顺利在中午12点-下午7点结束🔚打了出租回永利皇宫,晚上吃了些食物泡了苏胡的澡,美好的一天又过去了~

4day:永利一日游

因为是最后一天了,澳门🇲🇴太美很舍不得,跟老妈决定就在酒店美美玩一天,一觉睡到了中午!哈哈吃了饭休息了会儿,到官也街手信店买了些小礼品带回,然后就换了泳衣🩱去游泳拍照📷,看着缆车人少,顺便兜了两圈儿免费缆车🚡,就酱紫难忘且舍不得的最后一天就在愉快中过去了✈️

最后有宝宝问怎么没有去澳门塔呀,其实我们在从永利到澳门半岛时路过了澳门塔,随手一拍便留在了心中,舍不得全逛完,想下次来再好好的逛吃看!🤪

第1天

• 门票价格:澳门币128元
  • 开放时间:11:00-22:00(最迟换票时间20:45)
  • 电话:+853-2882-8818
  • 地址:澳门氹仔望德圣母湾大马路 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大运河购物中心内
  • 简介:澳门贡多拉游船是去澳门威尼斯人酒店必备的项目,它源自威尼斯,游客可以乘坐独具威尼斯特色的贡多拉船泛舟于圣路卡运河、马可孛罗运河及大运河上,伴随贡多拉船夫优雅美妙的歌声,体验别样风情。

我是提前在飞🐷订好的 (贡多拉游船  )以及 (琳琅美食城也在威尼斯人大运河附近)的餐券 ,相对比现场要划算很多哟,贡多拉真的是很值得体验的,⚠️贡多拉中午12点才开哟,当天我和妈妈去早了,一度以为是不是不开哈哈,这样宝宝们可以提前安排好时间哟,还有琳琅美食城的餐券它是指定套餐,如果宝宝想吃别的直接在对应店家买就阔以啦😘

• 电话:+853-28828888
  • 地址:凼仔金光大道望德圣母湾大马路s/n号
  • 简介:在以威尼斯为主题的大运河购物中心,乘坐贡多拉穿梭于拱桥间,享受水城风情。

威尼斯人对面就是伦敦人,旁边就是巴黎人的埃菲尔铁塔哈哈哈随便溜达都很爽

威尼斯人的夜景不要太美哦,这个第一天到了以后沉沦美景的现场哈哈哈哈

第2天

• 地址:澳门,路氹,澳门路氹金光大道连贯公路
  • 简介:澳门巴黎人是全澳门乃至亚洲的一颗闪耀新星,您可以在此感受“光之城”巴黎的独特艺术气息与迷人魅力。这里有约2千余间法式客房及套房供您选择,还有依照巴黎埃菲尔铁塔1/2比例建造的巴黎铁塔,让您体验独特的浪漫风
澳门巴黎人(The Parisian Macao)图片

巴黎人酒店对面过一个马路是一个小公园,拍照📷绝佳位置哈哈哈

• 地址:澳门氹仔官也街
  • 简介:在官也街一边品尝美食、一边选购伴手礼,美食、购物两不误。

从威尼斯人南门附近出来有个天桥顺找天桥走能走到官也街,这里有好多特色小吃以及手信店,想品尝当地特色的宝宝可以走过来感受哟

• 开放时间:10:00-18:00(17:30停止入场);周一休息
  • 电话:+853-8988-4000
  • 地址:澳门路凼填海区凼仔海边马路市政分园对落
  • 简介:参观小巧精致的洋房博物馆,感受葡人的生活氛围。

从 官也街 顺着就可以走到这边的蓝绿色葡式建筑,拍照什么的也是美美的,里面还有一个小博物馆也是很不错滴

第3天

• 电话:+853-88898889
  • 地址:澳门澳门路氹体育馆大马路西50米

永利皇宫免费大巴🚌时间,想去澳门半岛:大三巴牌坊、大炮台、渔人码头的宝宝们可以参考哟

永利皇宫平面图,在里面也是很容易迷路,有了它就顺利咯

• 电话:+853-88898889,+853-88893228
  • 地址:澳门路氹体育馆大马路
  • 简介:乘坐永利皇宫的观光缆车,可以俯瞰永利全貌、观赏表演湖喷泉和繁华的路氹城景色。

蓝色套房简直爱了,怎么拍怎么美!订房间可以向前台小姐姐咨询哟

一定要带一个一次性浴缸🛁袋,简直美的享受,泡泡澡去掉一身疲惫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10:00-21:00; 周末及公众假期9:00-21:00
  • 电话:+853 2893 3339
  • 地址:澳门特别行政区澳门观光塔前地
  • 简介:全球第十高塔,可眺望美景,也可体验刺激的冒险运动。
  • 开放时间:周三至周一 9:00~18:00 周二 9:00~14:00
  • 电话:+853-62386441
  • 地址:耶稣会纪念广场
  • 简介:澳门标志性建筑,是圣保禄教堂被烧毁后残留的前壁,雕刻精美。

从大三巴牌坊在去大炮台的路上,小半山腰拍照📷绝佳位置哟

从大三巴牌坊走不到5分钟就能走到大炮台!嘿嘿

渔人码头
  • 地址:4080 Steeles Ave East

从大炮台出来我跟老妈一时兴起决定边走边看风景走到渔人码头,吃吃喝喝一路上大概走了半小时(中间还走错一段路哈哈😄)顺利到达

第4天

• 电话:+853-88898889
  • 地址:澳门澳门路氹体育馆大马路西50米

最后一天永利皇宫一日游哈哈,游泳🏊坐缆车🚡、美美的休息一天巴适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