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1日游

攻略   >  荥阳旅游攻略   >  荥阳1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6/03

• 玩法/短途周末 夏季

前言

随拍

晋城周边游|奥帕拉拉水上乐园/香堤湾温泉最强亲子游攻略

昨天去玩了,然后今天把攻略分享给大家

最强攻略一定要看哦~嘿嘿😈 !真的很适合亲子游 家庭游,这次去水上乐园让我惊喜的不是奥帕拉拉,反倒是香缇湾温泉!♨️

早上7:30分晋城出发到水上乐园9:30分左右,我们到了先去的香缇湾酒店去泡温泉然后去水上乐园

🚗 交通:晋城出发开车2个小时左右到达

📍位置:郑州市中原西路与桃甲路交叉口北200米西!

🅿️停车:有免费停车场

🎫门票:成人138💰 儿童58💰

🎫套票:成人168💰 儿童88💰

(套票包含香堤湾温泉票♨️ 温泉和水上乐园是一起的,走温泉的贵宾通道可去水上乐园)

🌈 温泉真的太让人喜欢了,从装修 吃饭到休息,饭菜水果都是非常棒的,温泉♨有红酒浴,黄瓜浴,鱼疗,中药浴♨,简直了!超级喜欢[笑而不语]

🌈水上乐园设施都是小朋友喜欢的、温泉水特别舒服😌 孩子在旁边玩滑滑梯,小朋友自己泡温泉,水位不高,玩累了泡泡很舒服 最好不过了。[偷笑]

🌈乐园内服务员一直在旁边服务,各种养生茶🍵可以喝!二楼是更衣室和洗澡区,三楼是休息区,休息的时候也有水果可以吃、水果从中午12:00~22:00一直提供

🌈如果玩累了可以在一楼有一排可以休息的区域、像汗蒸房里面排毒一样的炕头躺着休息,特别舒服、可能有点烫,躺着可以垫着毛巾休息,然后可备一杯热水喝。

泡完温泉♨午饭休息过后中午14:15分左右去奥帕拉拉水上乐园、天气不是很热、多云天气,但防晒也要做好哦、还有就是一定记得带防水手机袋子泳衣🩱 (备注:景区里面洗护用品都有,只需要自己带护肤品/防晒霜即可)各种水上高空项目大喇叭📣都玩了,👍🏻

推荐水上游玩项目👇

大喇叭、龙卷风、水上过山车🎢

推荐指数🌟🌟🌟🌟🌟

喜欢刺激的小伙伴 这三个一定要玩,哈哈

[兔子]注意事项:

一定注意安全 ,像戒指,项链,发绳有硬物东西玩项目的时候都不能带、以防丢失,进去玩的时候尽量不带

奥帕银滩🏖️

让有种我置身在三亚的感觉、白色的沙滩超级舒服,拍照特别好!躺在椅子上、很惬意!

还有不定时的比基尼热舞秀 电音节一样,危险指数比较低、还有银滩酒吧!还有不定时的海浪和海啸

漂流河🏊‍♀️

难度指数很低、水位不到1米 大人带上小朋友可以玩,自己票 悠哉悠哉 就是有点慢 [哈哈]整个园区游完得半个小时左右

整体的话就是水上乐园有点小、两个小时足够,带着家人可以去泡泡温泉 夏天玩玩水、享受一下慢生活,很nice [心]

如果周末暑假不知道去哪玩,可以带上孩子👶🏻家人去泡泡温泉和水上乐园玩哦✌🏻️

奥帕拉拉/香缇湾温泉

一日游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