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自由行攻略景区路线+酒店住宿+一日游景点推荐

攻略   >  荆门旅游攻略   >  荆门自由行攻略景区路线+酒店住宿+一日游景点推荐

• 出发日期/2021/06/18

• 人物/学生

• 玩法/毕业游 夏季

前言

趁着2021的高考结束,和同学相约好收起行囊踏上了毕业旅行之旅,这一站来到了荆门,酒店是在之前就预定好了,性价比特别得高,旅游景点攻略和美食计划制定的很完美,我们大家都对这次的旅行充满了期待。

第1天

【景点】

景点:漳河水库–湖心岛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漳河新区漳河风景区

票价:100元

营业时间:15:00最后一班船

交通:自驾至漳河风景区;公交21路车终点站下步行200米到达

漳河水库风景区被称为湖北的夏威夷,在漳河可以上船浏览湖光美景

注意事项:上船之前一定要穿戴好救生衣,船行大概半小时,甲板上风会比较大,可以多带一件外套,如果冷可以披上。

【住宿】荆门丽橙酒店

这次和同学订得一间双床房,首先酒店装修时间不久,无论是房间的装修风格还是灯光布置都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晚上酒店下面的清吧就开始营业,听听小歌喝喝小酒,这种感觉简直不要太nice!

房间卫生整洁、浴室干湿分离,整体温馨舒适,枕头被套床单的材料都十分柔软亲肤,酒店隔音效果很好,大大的提升了我的睡眠质量,房间内部的空调制冷效果超级好,床垫很舒服,感觉比家里的睡得都要舒服,特别提一下酒店的洗浴用品香氛都是大牌,味道闻起来很轻柔不刺激,沐浴露、洗发露、护发素应有尽有,酒店位置很优越,离万达广场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方便购物娱乐吃饭。

【早餐】

美好的一天当然是从早餐开始,丽橙酒店的早餐采用自助餐形式,种类丰富,口味多样,无论是全国各地的游客在这里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美食。

行程

荆门一日游景点

明显陵:明世宗嘉靖皇帝的父亲恭壑献皇帝和母亲章圣皇太后的合葬墓,一陵双冢举世罕见,是我国数千年历史长河中最具特色的一座帝王陵寝。

黄仙洞:俗称黄金洞,是国家级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点,4A级景区。

绿林山风景区:绿林古兵寨是国家级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区,国家AAAA级风景区。

以上就是入住荆门网红酒店+荆门景区自由行攻略推荐的全部内容,年轻人接受新鲜事物比较快,可以尝试下,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选择荆门市酒店,可以参考这边荆门酒店、景点游记攻略作为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