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新晋宝藏“小川西”,绝对小众99%的人没来

攻略   >  湖州旅游攻略   >  湖州新晋宝藏“小川西”,绝对小众99%的人没来

• 出发日期/2021/11/12

• 玩法/深度游 短途周末 自驾

前言

初冬福利🧧色彩最丰富的季节来了。离民宿开车🚘5分钟就到的农场,路两旁的水杉林都黄了🍂赶上夕阳时分🌇去拍照,小伙伴直呼感觉到了川西秘境❗

🍂坐标:桑农生态园📍 妙新线路边,我心中最美的公路无疑🤔️水杉林是免门票🆓就能进入哒,也有采摘🍓户外烧烤等付费项目~停车也很方便🆓周末赶紧约上姐妹👭来打卡拍照📷估计还有半个月叶子就要掉完啦😭季节限定❗抓紧抽个周末来呀✌️

📷建议穿着:感觉秋天黄色系的就🉑,记得带个秋天的帽子就更出片啦✌️

📷攻略:抓住黄金时间❗️最适🈴️的时间就是🌞下山前的半小时❗️这组时间是15:30-16:00这个黄金时间,光线超级温柔😍可以提前去找好🌇的角度~

🍂拍照姿势:①自由转圈②朝着夕阳的方向享受阳光③向草地上的羊群奔跑④双手撑膝盖看或者蹲下歪头看镜头等等。。。总之,只要享受大自然就可以啦✌🏻️

🍂醒图调色:滤镜奶杏➕35,色温➕20,饱和度➕15

🍂此次冬日穿搭来自鸡犬猫宁古着店@JQMN BUNNY

#江浙沪周边游 #湖州攻略 #秋天 #赏秋最佳景观位 #杭州周边 #拍照技巧 #亲子游 #周末去哪儿 #湖州拍照 #湖州旅游 #农场采摘  #秋天穿什么  #农场

关注我,🈶️任何问题都可私信我呀

来妙溪,与喜欢的一切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