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标题

• 出发日期/2021/12/19

天青色客栈的魅力

民宿

第1天

• 地址:汉中市勉县武侯镇108国道边

古镇,总是那个世外桃源的代名词。在这里,你可以在青石板的小道上溜达闲逛,或在民宿外面的藤椅上闭眼小憩,任暖暖的阳光洒在身上。

甚至是躲在某个咖啡馆里喝一杯咖啡、看一本书、写一段文字,静静的发呆一整天。就这样任时光静静溜走,只觉岁月静好,一切安然沉静。

这间民宿云尚·青舍精品客栈,客栈分为青舍和原舍两部分,青舍整体全都是以天青色为主,原舍都是以古朴建筑色为主,两种风格截然不同。在这里我最推荐青舍,让人不禁想起周董的“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民宿位于三国历史文化浓厚的诸葛古镇景区,与“天下第一流”武侯祠仅有一墙之隔,古镇园区是以诸葛亮的生命历程为线索修建起来,里面重现了很多三国历史典故,都值得在一个午后和朋友慢慢地交流与讨论。

青舍房型有标间、大床房、榻榻米房、花园房等房。青舍中间有一个大池塘,可以喂喂鱼、懒懒散散晒太阳,晚上吹着风看着漫天的繁星、皎洁的明月,还可以和两三好友一起吃吃烧烤,听听音乐,还有棋牌室、健身房等都可以免费使用。

在冬日里遇上大晴天,可以和朋友在湖边切一壶好茶慢慢品,坐在秋千上聊一下午,悠悠散散漫步在街道上听听江风,远眺群山,心里得到满满的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