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衡山:欣赏雾凇的最全攻略来了,赶紧来收藏吧!

攻略   >  衡山旅游攻略   >  南岳衡山:欣赏雾凇的最全攻略来了,赶紧来收藏吧!

• 出发日期/2021/12/20

前言

南岳衡山素有"神州之南最佳赏雪处"之称,冰雪世界的南岳群山巍峨,如天地一色。所以就有很多小伙伴问我,最近什么时候会有雾凇。

我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雾凇的形成一般在十二月中下旬至次年一月底之间,这段时间也是欣赏雾凇的最佳时节。今年不出意外,也是这个时间段。

1、11月1日~次年4月30日是淡季票:

大庙门票40/人,上山门票80/人,交通票78往返/人。

优惠政策标准--(凭本人相关证件)

2、65周岁以上老人、14周岁以下儿童、身高1.2米起的儿童、残疾证、记者证、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门票免票,交通票半票。

3、60-64周岁老人、14-18周岁、大学生:门票半票、交通票半票。

4、2021年度医护人员免门票。

计划过来看雾凇的朋友我也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小攻略,这样大家过来的时候都能看到南岳最美的雾凇。

现在是南岳衡山的游玩淡季,来祈福游玩不是很多,就不用担心人挤人的现象。出去游玩门票肯定是需要关心的,以下是南岳衡山的具体价格:

关于装备:

【衣】羽绒帽子手套围巾墨镜必备,怕冷的最好带上暖宝宝 (tips建议黄色、红色系衣服,搭白色或米棕色毛毛帽,这样会特别的出片);

【食】带上保温杯再带点干粮爬山,休息的时候还可以补充一下能量

【行】防止摔跤可在景区或某宝买冰爪,带上一次性雨衣到达顶峰的时候还可以垫着滑(我店有备用冰爪、雨衣、登山杖,全部批发价)

【拍】天气冷建议带上相机,如果是手机要给它贴暖宝宝,低温可能会掉电,很快会关机

清晨是更容易看到绝美的雾凇云海,晶莹的冰挂和流动的云海,再加上身旁的建筑披冰甲,宛如身在"天宫",整片银色世界,让人置身仙境!

南岳衡山、南岳大庙心愿之旅,红波真诚相待每一位客人,

今天为特殊的客人,贴心的服务!

今天接待一位听障人士,从他联系我的第一天起,到现在有8天了,行程安排、住宿全程都是由我来安排,同步讲解每一个步骤,还时不时打字教他,他很聪慧一点即通。

大家过来南岳衡山祈福都是可以找我的(南岳大庙前门御街25号),提前咨询我各种旅游攻略安排好行程,一切顺利!

感恩遇见你们!广结善缘!让爱传递给每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