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清远旅游攻略   >  清远旅游,发现一处天坑下可以游船的避暑胜地,行走其中太惬意啦!

• 出发日期/2022/08/25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摄影 赏秋 中秋节

清远旅游

洞天仙境

清远旅游,发现一处天坑下可以游船的避暑胜地,行走其中太惬意啦!我们这次来到了清远英德的洞天仙境,之所以会来这边观光,是因为有同好汉服的姐妹来过这边游玩,我们肯定不能落后啦!

我们一开始是坐着大大的游船进入溶洞天坑之内的,进去之前已经感受到英西峰林大自然的清凉啦,进去溶洞之后,四周被青山绿水环绕,真的体感温度非常舒适,心中有丝丝的凉意,看着青山绿水,心情也十分开心!

下船之后,我们就登上了百级阶梯,准备朝着二重天前进!阶梯同样是被大自然的绿树环绕着,非常护眼,而且空气会感觉到特别清新,呼吸之间,不知不觉已经爬到顶部了!

二重天的护栏上面有许多可爱喜庆的吊饰挂在上面,看我们拍的这个小鲤鱼,眼珠子圆圆的,憨态可掬,非常灵动可爱!我们也学着别人,买了几个吊饰,许下自己的美好心愿,挂在了护栏上。

最后我们走到了翠竹林之中,这里是一篇绿色的竹林海洋,非常少见。然后我们找了一个亭子坐了下来,休息一下。当然,我们还品尝了当地英德的特色黄豆腐,还有白豆腐花,眼福口福一次满足!这次旅程真的是精彩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