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清远旅游攻略   >  清远旅游,和孩子一起到亲子游玩好去处,抓住暑假的尾巴兜个风!

• 出发日期/2022/08/31

• 玩法/美食 摄影 探险 赏秋 中秋节

清远旅游

峰林晓镇

今天是孩子们的暑假里的最后一天了,继续待在家里休息显然对放假的孩子们来说不是很地道,所以我们准备带孩子们到清远英德的峰林晓镇,清远旅游,和孩子一起到亲子游玩好去处,抓住暑假的尾巴兜个风!

首先第一天我们去尝试了制作英德当地特色的青艾糍粑,这青艾糍粑圆圆小小的,非常惹人喜爱。我们和孩子一起在用艾草汁搓好的青色面团里面加入了花生馅,或者芝麻馅,然后包好封口,再放进蒸锅里面统一加热。等了一阵子之后,开锅,烟气弥漫,伴随着艾叶的清新香气,吃一口,孩子笑得别提有多甜蜜了!

旅程的第二天,我们去看了满塘的荷叶,荷叶池塘弥漫着荷花的香气,非常迷人。我和孩子们穿着汉服,走进荷花池里面,就像穿越到现代的仙子一样,仙气飘飘,真的非常有趣。然后孩子还认识了莲蓬,莲子的结构,真的是一举两得!这趟旅途真的是惊喜不断,我和孩子给暑假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