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清远旅游攻略   >  清远旅游,秋天来了,带着家人,约上朋友闺蜜来峰林赏粉黛花海!

• 出发日期/2022/09/02

• 玩法/毕业游 美食 摄影 赏秋 中秋节

清远旅游

峰林晓镇

炎热的夏天已经过去了,今天出门已经是秋高气爽的秋天了,微风吹过都是秋天的味道。刚好周末假期已经到了,马上带上家人们去清远英德的峰林晓镇看看粉黛花海。清远旅游,秋天来了,带着家人,约上朋友闺蜜来峰林赏粉黛花海!

第一天到了粉黛花海现场的时候已经是人山人海的场面了,拍照的话需要用心找个好的角度去拍了。粉黛花海其实就是粉黛乱子草形成的粉红色少女心花海海洋,在傍晚夕阳黄昏时分来这里赏花海的话,真的是特别美丽满分!看看我们今天拍的照片,光是拍个背影都氛围感十足了!

到了晚上的时候,粉黛花海中的漫月飞仙大月亮还会点亮灯光,配合周围的红色桃树,真的是十分少见的梦幻场景了。中秋节来到这里,拿上灯笼,穿上汉服,降临人间的嫦娥说的就是我没错了。而且感觉这里也很适合举办婚礼,拍婚纱照的话,感觉真的挺梦幻迷人的,会留下幸福甜蜜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