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鲁能胜地,开启一天美好周末时光.......

攻略   >  海阳旅游攻略   >  来鲁能胜地,开启一天美好周末时光.......

• 出发日期/2022/09/12

前言

还在为周末去哪里旅行发愁?还在为无法兼顾大人和孩子的需求而苦恼?来鲁能胜地,开启一天美好周末时光.......

最近经常在抖音刷到海阳的打卡圣地—鲁能胜地项目,本着不能浪费任何一处好地方的心态,周末我们一家三口决定来场说走就走的短途旅行。到达目的地,不由得被项目恢弘大气的外观震惊到了,先上图,各位看官自行感受一下央企的实力和手笔。

进了园区,没来得及欣赏美景,孩子就拉着我们直奔抖音上看到的彩虹大滑梯,露天游乐场的设施都是免费的,只需要排队就可玩耍。

因为我们提前做了攻略,所以9:50我们就早早等在小火车上,准备跟随小火车来一场亲近自然之旅。10点小火车沿着水系叮叮当当出发了,经过商业街、无动力乐园、穿过婚礼礼堂和科普教育基地,途径足球场和篮球场来到海盗船游乐场......一路上孩子激动的直拍手。

虽然天气不热,但畏于紫外线的威力,所以小火车到达终点以后我们决定选择室内活动,平常出去玩,很难找到同时兼顾大人和孩子的兴趣的地方,庆幸的是鲁能胜地项目就是这样的宝地——爸爸选择去篮球场跟兴趣相投的人打起了篮球,妈妈则选择陪着孩子在陶艺工坊进行手工制作,各自享受休闲时光......

午餐我们选择了项目商业街的山东省非物业文化遗产——郭城摔面,做面的师傅很专业,味道超级棒,并且还有免费的小菜赠送。

另外项目还有3000㎡的泰山书院,在这里不论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可以找到自己想看的书籍,这里我只简单的拍了其中一面墙。

鲁能胜地项目是适合各年龄段朋友休闲的地方,是来了还想来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