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郧西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22/09/14

• 玩法/穷游 赏秋 中秋节

前言

• 地址:十堰市郧西县安家乡五龙河旅游区(银福高速郧西出口18公里百度地图)

五龙河旅游区位于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距福银高速郧西出口18公里,五龙河发源于秦岭南麓鄂陕交界的天池岭,全长58公里,流域面积358平方公里。核心旅游区10公里。是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天然林保护区。五龙河因地裂五河、水育五龙、山结五岳,是著名的“七夕”天河的重要支流。素有“神奇山水”、浪漫峡谷、天然氧吧、七夕源地”之美称。被誉为“中国小九寨”。

第1天

景区由“天乐谷”、“飞龙谷”、“织女谷”、“封神谷”、“忘忧谷”五大谷组成,峡谷幽深、山清水秀、气势恢宏,植被多为原始林态,树木葱郁、怪石林立、溪水潺潺、飞瀑壮观,景点多达百余处。是春赏百花,夏探水,秋观红叶,冬咏雪的旅游、休闲、辽养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