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郧西五龙河

• 出发日期/2016/08/16

• 玩法/徒步

前言

消夏必备郧西五龙河!完美的原生态保留,道路平坦,享受竹筏、穿越瀑布的自然之乐

第1天

卓越项目

顶着烈日,第一次带上安全帽去工地学习。此时此刻我才了解到,房屋的建造确是一门很深的学问,不是建立个支架、涂抹几层水泥就能实现的,尤其需要工人过硬的技术和优秀的身体条件。即使在项目建设处会有喷淋,酷热也非一般人能抵挡。以前总是听长辈谈起工人的辛苦,千言万语都在工地的亲身经历里涌上我的心头,让我不禁要为工人们点个赞

第2天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安家乡
  • 简介:五龙河因孕育道教传说中“五龙捧圣”之五龙而得名。它因五龙而祥瑞、因道仙而扬名、因古猿而神圣、因奇秀而清雅。令人心旷神怡,叹为观止。

乘上开往郧县的车,去到山水和谐的五龙河风景区。当时天下着小雨,山高处还笼罩着阵阵雾气,我们一行人走在平坦的山间小路上,尽情吮吸着久违的清新空气。花猪发,越瀑布,山水驱逐夏日的炎热。未曾预料到的雨越下越大,五龙河的桥已被愈发激烈的水淹没。正纳闷为什么道路会是在河的两岸蜿蜒,卓越集团的董事长刘雁飞便给我们阐述了他的环保生态理念。一方的山水在建设道路后会遭到破坏那么不惜资金也要架桥将路改修在另一边,刚好促成两边观景的视角切换。刘主席正是以一位民营企业家的肩膀扛起了历史的重任!

第3天

七夕广场

晨起穿过金簪桥去融入当地居民的生活。水质在发展中被污染,污泥上仍停留着几只雪白的鹤。和天河酒店的董事长马总交流,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年轻人的路都是自己闯出来的!

第4天

返程。短暂不到四天的时间,结识了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在长辈的熏陶下新一代青年要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