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浪漫威海占了一半

攻略   >  威海旅游攻略   >  海的浪漫威海占了一半

• 出发日期/2023/04/10

前言

如果只是向往,远方依旧是远方,人生总要去趟威海吧,吹吹海滩的晚风,逛逛海滩公园,走走火炬八街,去海岛喂海鸥,租个电车逛逛小石头赶海公园,感受海滨城市的的浪漫。

第1天

刘公岛

刘公岛位于威海湾口,它面临黄海背接威海湾,素有“海上桃源”之称。岛上主要的景点有刘公岛国家森林公园、刘公岛博览园、熊猫馆(现在闭关)、旗顶山炮台等景点,更有中日甲午战争博物馆,这里是甲午战争纪念地,更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码头买票是122一个人包含往返船票和各个景点,进岛后有景区直通车A路线现在是60一个人需要单独买票,个人推荐做小车步行有点远。

虽然离那个悲壮的甲午海战时间有点久,很多建筑和物件都是在遗址上复建复制,但依然能深深感受那时国家所受的屈辱

“刘公美德”区主要用巨大壁雕、木雕讲述了刘公岛的文化。

感恩我们处于一个国泰民安的时代,愿我们的国家更繁荣昌盛,走向伟大复兴。

甲午海战纪念馆里还可以看到当年北洋水师从成军到覆灭的过程,逼真再现了壮烈的战争场面

刘公岛以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及厚重的历史文化气息吸引着中外游客们纷来沓至

一个国家落后就要挨打, 感触很多,希望现在的年轻人更要好好学习,强我中华。

小石岛钓鱼赶海公园

在酒店楼下租车70一天可以直接骑车到小石头公园,看看海钓,海很蓝,风很轻,海鸥很可爱,愿日子如海水般清澈,抬头所见皆是晴空。

第二天

火炬八街

突然爆火的一条街,现已变成网红打卡地,火炬八街前面尽头就是威海国际海水浴场,周边交通便利,因为去晚了人特别多,所以拍照有些困难,但是气晴的时候巨美,特别出片。

一条街伸向远处,尽头是海,这是漫画里的场景,也是威海的小镰仓

你总要来趟威海。海风吹散你的头发,你的眼里有海,心上是自由。

威海公园

威海公园是海滨南路环境绿化工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公园位于海滨南路威海市中心区南部,北起四方路、南至平度路,面向威海湾。公园总长3218.6米,平均宽度144.3米,占地面积46.5万平方米。

威海公园,是国内城市中最大的海滨公园之一

虽然位置有点和我住的酒店离得远找,但胜在人少,没有嘈杂的环境,整个氛围非常nice,值了

威海国际海滨浴场

这是一个天然海水浴场,这里沙子柔软干净,海水清澈。且海边的坡度平缓,非常适合玩水游泳,是北方好的海水浴场之一

海边的坡度平缓,非常适合玩水游泳,是北方好的海水浴场之一

海的浪漫威海占了一半

海水浴场面积很大,海岸长度约有三公里

威海旅游必去景点之国际海水浴场,去过很多海边这里真的是我见过最干净的沙滩了

真心推荐夏季来这里玩,有孩子的可以带小朋友来,小朋友一定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