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三天两夜游记

攻略   >  日照旅游攻略   >  日照三天两夜游记

• 出发日期/2023/06/26

• 玩法/第一次 自驾 暑假

前言

日照三天两夜

孩子考完试了,一直心心念要去海边看海赶海,于是乎订酒店,买吃的喝的,出发!

注意事项

去海边玩的话建议避开周末,节假日,不然酒店的价格会让你肉疼,没订民宿,我订的连锁酒店,在市中心,开车去哪玩都挺方便,最远的海滨森林公园也就20分钟的样子,环境很好,停车方便,智能化酒店,都可以语音控制,挺好,一天200左右

去海边最好提前几天在家里网购点赶海工具,自驾的话买点纯净水饮料零食塞满后备箱,海边景点的东西还是比较贵的,农夫山泉4块,1L的康师傅饮料8块,很简陋的一个小网子20(网购也就不到十块),有孩子记得买把水枪啥的

准备啥?吃的喝的多买点塞满后备箱,海边很贵的!!!网购点赶海工具,有孩子就铲子小桶长把钳子小网子,个人建议带个那个5L的食用油桶装水冲脚,奢侈点的多多买菜或者美团优选买点最便宜的一包24瓶那种的饮用水,你会感谢我的,每人一双运动鞋,一双结实点能泡水的凉鞋,衣服不用带太多,玩两三天的话,6.7月份的话两身身短袖短裤,一身长袖长裤就行了,因为玩水很容易弄湿,下水的话泳衣泳裤那是必须的

第1天

早上8点从家里出发,全程高速,280公里开了三个半小时,带着孩子图片

到日照了

11点半下的高速,因为酒店要2点才能办入住,直奔万平口,蓝天白云大海,玩了俩小时,旁边无动力乐园玩了一会,就去酒店了,路上吃的零食太多也就没吃午饭,到酒店收拾好点了外卖然后睡了一觉,6点多又去万平口转了一圈,然后去了大学城夜市,人真多,不好停车,停远点走过去的,不必特意去买那几家网红店,感觉味道价格都差不多,网红店人太多,排队排半天,吃完喝完回酒店洗澡睡觉

海边随拍

第二天

李家台赶海园,森林公园,太公岛牡蛎公园,东夷小镇

7点多起床吃完早餐,沿着碧海路直奔海滨森林公园,中途走到一个地方看到一片礁石挺多人在那玩,停车下去玩了一会,一问才知道是李家台赶海园,人不多,感觉赶海就得来这些人少的地,抓了不少小螃蟹,捡了一个小海星,完成了本次日照之行赶海的目标,然后直奔森林公园,

进了森林公园就租了一辆四人自行车,80块钱2小时,蹬着挺累的,哈哈,一条直路朝东去就到海边了,其实也没多远,不如走着过去,回来时如果累了就坐那个观光车或者小火车回来,其实对内陆人来说森林啊,树啊,天然氧吧啥的都没有大海来的感兴趣。感觉森林公园也就那样说实话,除了树还是树,环境挺好

中午了,开车往回走,不知道啥渔村,找了一家门口坐了几桌的海鲜酒楼吃了一顿,炒花蛤,炒蛏子,蒸生蚝48一份15个,鲅鱼水饺48一份20个,海鲜面,没舍得点硬菜,一条鱼要150没舍得,两大瓶雪碧橙汁,一共238,回酒店发现点外卖同款鲅鱼饺子只要28

从东夷小镇回来的路上路过万平口大桥,好多人在钓螃蟹,好壮观,都是巴掌大的梭子蟹,孩子看的不亦乐乎

第三天

万平口灯塔景区

今天上午就要回家了,也没地可去了,就打算四点左右去看个日出,顺便赶个海,七八点钟回酒店就收拾东西回家了

两天酒店400左右,来回高速费210,最大的开销就是吃了一顿海鲜230多,大学城夜市150左右,其他杂七杂八的,加一起差不多1500吧,两大两小四口人,感觉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