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VR初体验-Overworld VR的新奇体验

攻略   >  五莲旅游攻略   >  新加坡VR初体验-Overworld VR的新奇体验

• 出发日期/2023/07/08

VR初体验 - Overworld VR

Overworld VR

来新加坡旅游了一个星期,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萌萌的鱼尾狮,壮观奢华的金沙酒店,就属VR游戏体验了!我是真没想到VR那么逼真,那么好玩!打开新世界了🤣

这家VR体验馆——Overworld VR坐落在一家叫Kallang Wave Mall的购物中心内,从“Stadium

"地铁站一出来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购物中心附近就是大型体育馆,许多明星偶像都是在这里看演唱会的!

Overworld VR图片

店门口长这样,附近有H&M,Cotton On等衣服品牌。

整间店的装潢非常科技化,有点赛博朋克那味了😎而且,不会英文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工作人员都会说中文,沟通完全无障碍😂大部分游戏也有中文选择,所以语言不会成为问题!游戏前,工作人员都会帮助我了解VR设备的使用方法,并确保我舒适地戴上VR头显设备。

还有储藏柜可以保管好个人财物。

一戴上VR设备,瞬间就进入了一个完全不同的维度。从游戏大厅就让人直呼神奇!我和朋友选择了店员推荐的两款游戏。第一个是密室解谜游戏,我和朋友穿越到了神秘的古埃及金字塔。我们必须齐心协力解开谜题、躲避陷阱,在时间内逃脱才能避免法老的诅咒💀。游戏全程1个小时左右,沉浸感满满,感觉身历其境一样!

店员还会帮你合照

另一个是射击游戏。我和朋友进入了一个末日丧尸的世界。我们需要紧密合作,击败可怕的丧尸,守卫人类完成任务。游戏全程超级刺激!玩完下来超级解压放松哈哈哈。

据店员介绍,Overworld VR提供了超过45款各种各样的游戏,适合各个年龄段。无论是想进行刺激的射击游戏、烧脑的迷宫逃脱游戏、亲自休闲游戏、还是想尝试放松的音乐节奏游戏,这里都有!

超过45款VR游戏供选择

总的来说,我在Overworld VR的VR初体验真是太棒了!这个地方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虚拟现实体验,让我第一次尽情享受新奇和刺激的VR游戏。工作人员友好热情,设备先进,游戏选择丰富多样。如果你来到新加坡,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