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行程

攻略   >  日照旅游攻略   >  日照行程

• 出发日期/2023/08/03

第1天

• 地址:日照东港区兖州路与兴海路交汇处
  • 简介:酒店位于兖州路与兴海路交叉口,近迎宾路,周围餐饮、娱乐等生活配套齐全,出行便利。 酒店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共有5层,设计融合了现代时尚及摄影艺术的元素,舒适典雅,客房内提供商务网络、数字互动电视、智能马
  •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石臼街道海滨三路98号(外滩.赛福特城)
  • 电话:0633-8838886,8360886

2选一

• 地址:济南路风景水岸北沿街18号楼116号

2选一

花儿与海
  • 地址:日照东港区碧海路与桃花岛三路交汇处以北200米
  • 简介:民宿位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阳光海岸北段,占地面积405亩,拥有2.3公里黄金海岸线,是一处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住宿餐饮、露营体验、户外运动、商务会议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端滨海露营公园。 公园以秀水河为中心,分为

山海天阳光海岸2号口停车场

• 地址:泰安路与文登路交叉口西南角
  • 电话:18663353444,15806333353
  • 电话:0633-8811557 ,13326239139
  • 地址:日照市东港区青岛路太阳广场内
  •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郑州路中段兴业富贵园东门对面
  • 电话:0633-2281171,15906331171

第2天

• 地址:日照东港区兖州路与兴海路交汇处
  • 电话:0633-8319389
  •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碧海路与中区三街交汇处
  • 简介:休闲度假胜地,可以体验出海的乐趣。
  • 地址:卧龙山街道吴家台民俗旅游度假村一路4街(森林公园旁)
  •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任家台礁石公园内
  • 电话:0633-8776677,17763375333
  • 地址:碧海路21号
  • 简介:日照有名的海滨,是赶海、游泳、吃海鲜的好去处。
  •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
  • 简介:太公岛牡蛎公园范围为整个太公岛,牡蛎资源最为丰富礁石区牡蛎覆盖率达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