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源游记

攻略   >  上林旅游攻略   >  下水源游记

• 出发日期/2023/08/19

前言

|广西自驾游第三天到德保后,计划往都安,罗城方向继续旅行。孩子有点想家了,就决定往来宾方向走了,第四天来到上林。一直听说下水源很好玩,就直接定了民宿,决定上山体验一晚住在山上的感觉

第1天

下水源

其实下水源就 是一个村子,村子的村口有一条山里深处流出的溪水,普通人能玩水的地方就是村口桥底下的地方

民宿是村民的房子,民宿装修得很好看,也很有风格,部分民宿有游泳池,游泳池里的水都是山上的泉水,很冰凉。民宿的环境和价格成正比,最便宜一百多也有住,最贵一千多也有。

村里能逛的地方不多,由于村子在山上,寸土寸金,但是有些老房子比较有怀旧的感觉。

➢问了民宿老板娘,山里有瀑布,但是水少,我自己一个人往水流上走了走,路不好走,没看到瀑布,听到峡谷里有嗡嗡声,怕山洪撤退,可惜没见到农夫山泉取水点。

➢带孩子在桥下玩了一下水,但是为了来玩水,而在山上住宿,没必要,之前一直憧憬的下水源很好玩,来一次估计不会再来了。

➢开车上来需要先定住宿,老板打电话保安才能开上来,30块钱一个晚上。如果只是为了玩水,可以把车停下面,坐村民的车进来。或者选择周边其他水潭,下水源也没有什么很特别的

➢选择住宿时,栖什么宿的,沟通不是很愉快,老板还说别人家环境差。我们选择的民宿300一晚,线下定的260一晚。环境也还可以,有游泳池,有观景台,重点是老板娘好说话,还介绍了村里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