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金鸡岩

• 出发日期/2024/07/23

• 玩法/摄影 暑假

前言

​​金鸡岩景区,位于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是一处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历史遗迹于一体的旅游胜地。作为自媒体人,我将为您带来一次深度探访,带您领略这里的独特魅力。

首先,金鸡岩景区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它位于磐安县境内,距离金华市区约120公里,交通便利。这里地势险要,风光旖旎,景色独具特色。游客可从金华出发,沿着盘山公路一路向东,约两小时车程即可抵达。

进入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矗立在山顶的金鸡岩。关于金鸡岩的传说丰富多彩,其中最为流传的是每当夜幕降临,金鸡岩便会传出阵阵鸡鸣声,据说那是金鸡在宣告它的存在。站在山顶,俯瞰四周的群山峻岭,令人心旷神怡。

金鸡岩高山漂流:全程2500米,落差400米,较为惊险刺激。沿途可欣赏怪石奇林、秀山美水,还能看到成片的猕猴桃挂满枝头以及农家土房和袅袅炊烟,仿若置身画中。

玻璃栈道:能给游客带来独特的观景体验。- 天空之镜:适合拍照打卡,呈现出独特的视觉效果。

- 粉红火山:浪漫的粉红火山是景区的特色景观之一。

- 霍比特小屋:充满童话色彩,让人仿佛进入了奇幻世界。

- 呐喊喷泉:通过呐喊可以控制喷泉的高度,趣味十足。

此外,景区内还有充满传奇色彩和诗情画意的自然景观“仑泉八景”,有奇石景观“金鸡岩”“火腿岩”,更有龙珠殿、炼丹炉、雨师、陈法师等神仙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