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别墅的甜蜜午后,爱在泰晤士小镇。

攻略   >  松江旅游攻略   >  英伦别墅的甜蜜午后,爱在泰晤士小镇。

• 出发日期/2014/08/02

前言

海纳百川的上海,兼具不同的人文风情,川流不息的时代步伐,汇集着你我共同的呼吸。繁忙快节奏也许是生活的常态,不过在上海西南一隅,宁静的味道成为了喧闹的城市生活中,悠闲的下午茶。

泰晤士小镇在松江玉树北路上,可以乘地铁9号线到松江新城站,下来漫步个20分钟左右,便可到达。

第1天

英伦的各时期建筑、街区徐徐展现,曲折蜿蜒的台阶,石板路,街头的雕塑,叠彩的墙面,维多利亚式的露台,仿佛置身于中世纪的街巷。街边矗立的巴洛克风格的别墅,哥哥选择在这里求婚,既温馨又浪漫。

草坪上铺满了红玫瑰,别墅内部挂满了气球,各种布置别出心裁,别墅内的管家为了呈现最完美的效果,一丝不苟得和我们做着最后的准备和演练。

最惊艳的莫过于哥哥绞尽脑汁准备的惊喜了,看着准嫂子一脸幸福的表情,作为见证人的我们都深深感动着。

大家在别墅各处合影留念,留下幸福的时刻,甜蜜的氛围洋溢在泰晤士小镇,英伦别墅的甜蜜午后,爱在心间。哥哥,订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