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游花果山

攻略   >  连云港旅游攻略   >  雨游花果山

• 出发日期/2014/08/08

前言

周末和表妹一家来了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带着孩子们去花果山看美猴王。瓢泼大雨里历时5小时到达“去哪个网”订好的格林豪泰酒店,吃好饭雨停了,驾车前往花果山,因为路程不熟悉,25公里开了差不多40分钟。到达后车停在山脚下找好导游,乘盘山公路汽车到达玉女峰,下车走一会就看到了传说中的猴子,稍作停留后登上玉女峰。在途径水帘洞路上又碰到一群猴,据说有只美猴王,孩子们兴趣大增,拿着水果逗玩,美猴王躺在它的地盘不受诱惑。离开美猴王后乘索道下来边走边听导游解说路途风景,拍照留念,一会儿就到了水帘洞,虽听说是水不是天然的,但还是心情愉悦地观赏了曾经在电视里看过的风景。穿过水帘洞去给孩子们许愿,希望能金榜题名。再次乘索道,下山结束花果山之旅。第二天因为下雨不能玩海去了渔湾,在开了2个多小时最坑人的马路,接近中午时到达。对于我们经常生活在高楼大厦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地方,孩子们一起嬉戏玩水,冰凉的水刺激着我们快乐度过一个下午,开心结束短暂旅行~!

因为说走就走,啥也没准备,提了行李箱就出发了~!

去哪儿网订好3间大床房,230元一间,加旅游保险费共826元。花果山门票每人100元,渔湾门票每人40元,酒店加门票共计花费1666元,人均277元。

去哪儿网订的格林豪泰酒店,因为没有电话有点担心,到达后才知道担心是多余的,而且是在市中心,晚上出门就是热闹的街道~!

下车后立马拍照,连云港市有两个格林豪泰,我们订的这个原来是义龙大酒店~!

游玩花果山回来后在酒店12楼房间里拍下连云港新浦区一角~!

三间房之一

第1天

•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郁林路5号
  • 简介:连云港地标性景点,大圣故里,更有水帘洞、三元宫等《西游记》相关景点。

自驾前往花果山,汽车停在山脚下,找好导游,买好门票出发~!

乘盘山路汽车途径风景~!如果有体力可以登山上去,导游说共15公里,上山4小时下山4小时~!

到玉女峰就能看到很多猴子,给它们吃水果,不要靠太近~!

在玉女峰上拍的风景。

在玉女峰上拍的风景,像不像金蟾~!

据说是美猴王,我们给它吃水果,它躺在那不受美食诱惑~!

乘索道去看水帘洞~!

因为电视剧而出名的水帘洞,终于有幸亲眼目睹~!

祝孩子们能金榜题名~!

再次索道下山,有好多栗子树,去的时候正好是花果山漂流节,因为已去过安吉漂流,所以没有兴趣了,直接下山回宾馆,结束今天的旅程。

第2天

• 开放时间:6:30—20:00
  • 地址:连云港市云台区云台乡渔湾村
  • 简介:景区内自然风光优美奇特,山涧峡谷幽深独特,四季飞瀑不绝,给人以如入仙境的感受。

经过2个多小时最坑人的公路,终于抵达渔湾~!在水里游玩还可以,没有其它风景~!

一路上细雨绵绵,停好车雨也停了,真是天公作美~!

虽不是大自然奇景,但还是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带给我们快乐~!

除了拍照的表妹夫,其余5人全在镜头里~!

一眼望不到头的激流~!

有人淌过激流,引得我们停步注目~!

孩子们在水里长时间泡的都起皮了,还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