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长白山之旅~

攻略   >  白山旅游攻略   >  回忆长白山之旅~

• 出发日期/2014/09/06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平日被繁忙的工作压抑太久,偶尔放松出去玩玩是很好的选择。恰逢中秋节三天小长假,我便和两个大学室友相约,从沈阳出发,开启我们的长白山之旅。我们三个久别重逢真是非常开心啊~~

至于行李嘛,当然是越简单越好啦,女生的东西比较多,不过我们三个分着带的,减轻了不少分量。衣服呢,由于长白山山顶温度较低,所以我带了一件冲锋衣,还有一件薄外套,里面穿的背心,哈哈,很有层次感吧~那个蓝色的洗漱包非常推荐!绿色的没带~

第1天

• 电话:0439-6331900
  • 地址: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镇
  • 简介:赏锦江大峡谷奇景和草甸山花遍野,观视野开阔的天池全貌。

从火车站出来坐旅行社的大巴直接到长白山售票处,买完票后就直接排队乘坐专门的绿色环保车,经过大约40分钟左右到达半山腰,剩下的路就得自己走了

在车上看到的风光,非常开阔~

有一种天地相连的感觉。

9月的长白山~

亮眼的云团~

秋天的草地~

终于下车了,就要登山了,故做飞行状~哈哈这时估计10点左右吧~看看我身后的登山队伍,十分壮大~

来到第一步台阶,一共1442个,路漫漫啊~

真是非常累啊,平时上个六楼都气喘吁吁,何况是登山!还好有可以临时休息的地方,要不真够呛啊。一起登山的有老人,小孩,老外,大家都抱着一个信念,就是快点登顶,好看看美丽的天池,不过导游说看天池需要运气的,只有30%的人第一次来就能看到,不知道我们是不是那一少部分人~祈祷吧!

成功到达顶部,顺利看到天池~真的非常美,一汪蓝色的水就那么静静的呈现在你眼前,风云变幻,波澜不惊。不过没有看到传说中的水怪O(∩_∩)O哈哈~

好不容易挤到前面留个影吧~

我们三个的合影~貌似把天池档上了~

后面是中朝分界杯~好多人上去合影,我们没凑热闹,远远的合个影吧~

下山明显轻松多了

下午去了地下森林,空气那个清新啊~心情也跟着特别舒畅~看看人家这指标~

高高的树

对面是悬崖峭壁

自恋时间~

有没有发现我全身都变装了,哇哈哈~

第2天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二道白河镇长白山风景区内(池北区二道白河镇南部约36公里处))
  • 简介:观长白瀑布、漫步谷底林海,坐倒站车上主峰赏天池美景。

早上起来后,我们先去的浮石林,导游推荐的,自费,好像是90吧,感觉没啥意思,和昨天的地下森林差不多,不推荐。据说里面的冰泉可以直接饮用,我们都灌了一瓶带着,凉凉的~喝起来没什么特殊的味道。长白山的树有三个特点:细、高、直。因为为了生存不得不努力生长寻找阳光。

里面很凉快

阳光

后面好像是火山灰还是什么的,记不太清了。。。

我们都准备了空瓶子灌水。。。

冰冰凉凉的很纯净

万绿从中一点红

又高又直

这个是盲拍的,找到三棵挨着的树,把手机伸到中间,调成自拍模式,对着天向上拍~

阳光泼洒~

旁边都是西瓜什么的,没照进来。

酷不酷~

准备去北坡

看看这票价,心疼不

北坡的72道弯,这商务车坐的真是爽啊,都是胳膊肘那样的弯道,真是佩服司机太牛了!坐的我们心惊胆战的。旁边有的地方还没有护栏,想想都后怕呢。

下车了~

天地相连的感觉。

要起飞了~

合影

兔耳朵~

看看。这是等着上北坡的人,排老长的队伍,我们时间不够了,就放弃了登北坡这一项,因为下山也要排队坐车,感觉上午的时间都花在了等车上。

下午去看温泉

还冒热气呢

一股硫磺的味道

阳光特别好,看到瀑布了吗?

指给你看~

接下来去的绿渊潭,由于没剩多少时间了,所以这一项特别赶,绿渊潭非常美,可惜没有好好观赏。

第3天

回家啦

早上到达沈阳,真的是很累,胳膊腿都疼,看来平时要多加运动了!虽然只有三天假期,但是过的非常充实,朋友都说我总出去玩,我说你们别光想啊,要行动!三天如果在家宅着我真会疯掉的。没事多出去走走,放松一下亲近自然多好。不要再犹豫了,趁着年轻,赶紧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