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的丽江。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2015年5月的丽江。

• 出发日期/2015/05/15

• 玩法/古镇 美食

前言

我是一个放纵不羁爱自由,爱丽江的女孩,我喜欢古城里那一条条小巷,喜欢蓝月谷那迷人的蓝。因为想选择在合适的季节 所以这是一场说走却等了好久的旅行,我和姐姐,来到了彩云之南,风花雪月的大理,艳遇之都的丽江,还有在我心里十分美好又神圣的香格里拉。

防晒霜防晒服太阳伞遮阳帽墨镜必备必备!我出去玩的时候没太在意,结果一天时间,就给我晒成狗,所以,到了云南一定要注意防晒。其它生活用品 证件之类的我就不一一说了。

我们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距离属实有点远,坐了六个小时多飞机才飞到昆明,因为我俩都没驾照,只能悲催的坐火车前往大理 丽江,没能自驾游。不过火车也很干净的,而且很舒服,昆明—大理是5小时,大理—丽江2小时。

无论是在大理还是丽江,都是会选择住在古城里住客栈,在大理 我们选择了苍洱之梦,觉得这个名字很有韵味,但是这个床……真的好硬啊!由于刚换了地方 又睡这么硬的床,辗转反侧的我一夜没睡;

我不是个吃货,对吃不太感兴趣,所以没有什么推荐,到了云南你们自然就会知道吃什么,满大街的米线和腊排骨。

第1天

大理—如果你也在双廊。

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

在风花雪月的大理,眼前一座座山峰高耸入云,仿佛身在仙境一样,我们中午到了客栈,决定下午先去古城里转转,古城里下午人比较少,傍晚的时候比较热闹,但是我觉得大理的古城挺无聊的,有一些酒吧还不错,风格独特,还能看到一些老外坐在那喝酒聊天,天黑了我们就回客栈睡觉,本来我想早一点睡 第二天早晨拍日出,可是我到四点左右才睡着,拍日出的时间是八点左右,很遗憾 我没起来。

第一站,我们是要去双廊,在客栈就可以报团,在车上,导游会介绍很多,她说在白族,女孩都被叫做金花,男孩则是啊鹏哥。双廊是哪我不知道,我的目地是要去海地生活 就是白桌子白椅子那拍照,到了中午我们收拾好出发去双廊,我要提醒你们,一定要注意防晒,别像我一样sb 穿的那么少 结果被晒到脱皮,因为衣服的关系,背后都被晒出个正方形,我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