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迪士尼欢度生日买手机和闪闪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去香港迪士尼欢度生日买手机和闪闪

• 出发日期/2015/12/14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第1天

这次的香港之行充满了浪漫和温馨,非常值得纪念。今年我的生日碰巧是在周末,男朋友就说无论如何一定要手牵手带我去香港一趟。但是具体行程却搞得很神秘,似乎许多事情都不想我知道,使得我更加期待这次的香港之旅。

终于来到香港,神秘面纱终于揭晓。第一天男朋友带着我去迪士尼游玩,看见童话世界景观真的超级怀念儿时那无忧虑的生活。然后最喜欢的是晚上的花车巡游和烟花表演,简直是赏心悦目。

第2天

第二天,也就是我的生日了。男朋友带着我去一幢大厦内的一间闪家庄闪闪家买钻戒,然后在耳边向我求婚,当时真的很感动。接着店家老板很耐心地向我们解释闪闪的特质,让我挑选心仪的闪闪,这时突然发现我的男朋友跟老板好像哦,一样的老实和有责任心。嘿嘿。

然后男朋友带着我去苹果专卖店买了我梦寐以求的手机,有点不明白他是怎么知道我的心思的,莫非是心有灵犀。

买完手机,男朋友带着我去买熊仔曲奇饼作手信。有点儿不开心,因为足足排了一个小时的队才买到。

第3天

跟着男朋友又带着我去了一家很有浪漫气氛的西餐厅庆祝。我们享受完丰富的晚饭和美酒后才离开香港。这次的香港之行很满意,收获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