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30日游

攻略   >  厦门旅游攻略   >  厦门30日游

• 出发日期/2015/12/14

前言

在家准备去泰国一个月了,看看各个旅游景点,简单泰语,旅游签证等等

签证

在百程旅行办理的旅游签,两个月,两百多块钱,又快又省心也很划算

第1天

由于家不在合肥,所以提前一天到合肥高桥机场附近住,在去哪儿网订购的阿健快捷宾馆。到了机场后给商家打电话,提供接送机服务,很贴心。

接机的小哥很热情也很帅,宾馆很干净也很安静,就是地方有点偏,实在一个小镇上,吃饭的地方不多,但是很舒心

基本设施都有,干净安静

第2天

第二天早上宾馆小哥七点叫早,我是九点半飞机。到了机场后闹了一个笑话,前期定机票的时候是用护照订的,但是在家里习惯了身份证,结果用身份证取票怎么都没查到,后来想起是护照。

这个点人不多,行李箱也没显示超重(我买的是28寸行李箱)

乘坐的是厦门航空,机舱内很干净没有异味。空姐也很漂亮

• 简介:位于美丽的海上花园——厦门岛的东北端,地处闽南金三角的中心地带,与宝岛台湾隔海相望,三面临海,环境优美。

十一点多到的厦门机场,取行李是由于行李上贴了国际中转,地勤人员还特意询问了一下,是否做错,比较细心。

由于到的比较早,我是下午三点多飞往曼谷的,办理登记得13点以后,所以在国际航班候机室等了一个多小时。在这个时候我把身上的厚衣服都脱掉了,合肥是0到9度,而厦门是20度左右。

到了13点以后在F1办理登机的时候超重了3公斤,所以又到 E6柜台交了220元超重费,没办法东西比较多。

正好中午没有吃饭,到了候机室吃的汉堡王,可是干嘛给我一瓶可乐啊,根本喝不完

在天空中,阳光很充足,一路上厦门航空的服务很好,吃的喝的很多,我都吃不下了,后来一人发了一个耳机,看了古天乐主演的电影眯了一会。座位上有12个频道,有国内外音乐随意切换。

后来空姐开始发入境卡,因为我是第一次一个人到泰国,所以比较生疏。之前在百程旅行办理签证的时候回寄了一个说明,上面有签证如何填写,按照上面填写。

注:不懂一定要问乘务人员,不能自己蒙。

去过泰国没有人接待你,那你就写随便一个酒店地址,不能空着。

飞机伴着红彤彤的火烧云降落在素万纳普机场

暹罗大剧院
  • 地址:19 Tiamruammit Road, Huaykwang, Bangkok

落地后,天气更热,但是机场内还好。出来时一路跟着同机人员走,过安检取行李。一路比较顺,安检人员没有问我回程的事情,后来朋友说经常遇到,这边时间比国内慢一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