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古城!一生值得去一次的地方

攻略   >  长沙旅游攻略   >  凤凰古城!一生值得去一次的地方

• 出发日期/2016/08/08

• 人均费用/2000

前言

这篇游记写的晚了,我们是去年暑假8月去的凤凰,费用方面也比较便宜,人均2000的样子。和小姐妹突然做的决定去凤凰,去看看那不一样的美景!因为我和小姐妹是嘉兴人,什么西塘、乌镇,什么水乡古镇见的多了,对凤凰充满了好奇,于是决定去凤凰看一看!

1.出发长沙

• 简介:长沙南站,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街道,为京广客运专线、沪昆客运专线的高铁枢纽站。

坐着高铁嘉兴出发到长沙,5个多小时车程,费用是440左右,高铁真的比坐飞机舒服

来到长沙

到了长沙已经是晚上了,在火车站附近预定了酒店,于是坐地铁出发长沙市区逛一下,吃一吃当地特色小吃

原谅我们出门旅游从不带相机,一个手机走天涯,照片不是很高清,在长沙坐地铁也很方便又便宜还不怕堵,长沙各大地铁站都是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那个手机的充电站,隔几米就有,湖南人好像都用那个手机,人手一个!

火宫殿
  • 地址:芙蓉区长寿路

去了有名的火宫殿,小吃感觉不是很多,由于怕在外地乱吃拉肚子,所以我们没有吃很多

罗记臭豆腐
  • 类型:其他小吃
  • 地址:天心区坡子街131号(靠近长沙小吃旁)

这个罗记臭豆腐晚上10点多了还有很多人在排队,应该很好吃,人太多了放弃排队

长沙小吃

长沙小吃非常多,大家有机会可以去尝试一下,但是对于我们浙江不吃辣的人来说,真的是辣到飞起来呀

2.出发凤凰

凤凰
  • 电话:0743-23122 4001181166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西南部凤凰县
  • 简介:很有文艺气息的地方、感受下沈从文笔下的边城文化

晚上吃了口味虾当宵夜,第二天在指定的地点7点就出发去凤凰了,长沙火车站有去凤凰古城的大巴,好像一趟140,来回280。我们是在淘宝定的散拼凤凰来回汽车票,来回120元,省了一半钱,看了评价说不要购买车上导游推荐的旅游项目,十分坑人,我们全程都跟导游说我们所有的吃住玩乐都定好了。

到了凤凰,我们打电话给预定好的客栈老板,老板亲自来接我们!挺不错的客栈,在小巷子里,比较幽静,本来想定江景房的客栈,但是看评价都说晚上酒吧太吵了,蚊子多,就放弃住江景房想法。其实凤凰有很多客栈,可以去了选择自己喜欢的地方直接入住。

放下行李就是出门拍拍拍啦,凤凰古城在夏天也不热,景色很美。沱江除了不是很干净,其它还不错

凤凰古城闲逛,说实话凤凰也挺商业化的,都是和其他古城大同小异的商店,卖特产什么的

凤凰的景色还是很美很美的,吊脚楼我很喜欢!但是,真正美的凤凰是晚上的凤凰!要开始上图啦,天渐渐黑下来,凤凰的夜景真的是美到心醉,再次原谅我手机拍不出高清效果

真的很推荐夏天去凤凰,晚上的风吹着很凉爽,两个人散散步,看看景色,吹吹风,路边买点东西吃吃!两个字“惬意”!晚上凤凰酒吧都开始放歌,整个凤凰感觉都活了!可以去江边的酒吧喝点小酒,欣赏夜景!

3.边城演出

边城演出

晚上睡一晚,第二天睡到中午,我们还是出门闲逛觅食,其实可以起早一点报当地的团去周边的苗家寨去玩一玩,可惜我们两个太懒!我们让客栈老板帮忙订了“边城”演出的票,选了最好的位置,价格比各种网上订的都便宜!记住千万不要跟那种拉客的旅游公司的人买,很坑!

边城的演出地点在凤凰镇上的酒店内,出了古城一公里多点就到了,我们是吃完饭散步去的!演出真的很好看也很震撼!推荐去看一下!我都看哭了

看完演出继续逛美丽的古城,享受夜景!

4.再见古城

凤凰
  • 电话:0743-23122 4001181166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西南部凤凰县
  • 简介:很有文艺气息的地方、感受下沈从文笔下的边城文化

接下来我们就原路返回啦!再去长沙玩了一夜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