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湾骑《破风》线

• 出发日期/2018/01/01

• 玩法/骑行 摄影

前言

台湾最美的景是人,李安说。

第1天

电影《破风》中有一段山路赛是在垦丁拍摄,影片中沿途的景色迷人,因为朋友向往那样的风景和激情,我说想要偶遇彭于晏,朋友赐我一对白眼之后,我们决定骑行去垦丁。出发前一天晚上,我们去了驳二艺术区看了场live,场内气氛嗨爆,虽然都是没听说过的乐队和音乐人,但是这场live里的人都很有才华和热情,他们说支撑他们走到今天的不仅是热情还有梦想,因为说的话太帅,我就把这位酷似林宥嘉的主唱拍下来了,现场看真是迷幻的气质。

第二天早上9点半我们就从大寮出发,因为是第一次骑行,激动使我失去控制,拼了命的往前冲,到该吃午饭的时候,基本上我已经属于报废状态,没有朋友的帮助,我想一天之内我是到不了垦丁的。所以,第一次骑行一定要蓄力,细水长流。

到达垦丁之后因为实在太累,我们在住房附近随便找了家吃的,早早就休息了。

从大寮出发骑行到垦丁用时:11个小时  除了租车费用不产生其他交通费

路上要携带:身份证、骑行防晒服、洗漱用品、防晒霜、钱、手机、换洗衣物、水。

住宿费用:我们选择的是类似青旅的民宿,一张床位40-50人民币左右。

饮食:我们选择的是特色小吃,海鲜炒饭、黑糖沙冰、奶茶之类的,全部价格60-80人民币

在猫鼻头看海是真的美。朋友拍的我

我拍的朋友,我还是很爱她的....

哈哈哈,不管怎样去海边,还是要穿个长袖,不要被晒黑啦~

有机会的话呢,还会再把台湾转个遍的哦~

台湾最美的景是人,李安说。台湾四面环海,蔚蓝又一望无际的海水,冲刷不尽的是台湾人对海的热爱和依赖。在台湾南部,街道上稍有年代感的日式房屋一幢幢相连,邻里之间的关系就如房屋的距离一般紧密,充满古老质朴气息的建筑如寺庙、民居,看着就有实实在在的安定感。夹杂着一点家乡腔的街边摊主、店家开起来玩笑,总是先把自己逗乐了,在哈哈大笑之后,递上一抔吃了就会想念妈妈的味道的三杯鸡和一杯温暖的珍珠奶茶。旅行就像是去别人家做客,陌生的环境会让人拘谨,陌生的人会让人防备。去台湾就像是去看故里的奶奶,总让在旅途中焦燥不耐的人莫名心安,想在这里慢一点,再慢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