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长沙旅游攻略   >  2日游

• 玩法/第一次 短途周末 美食

前言

• 地址:长沙天心区西湖路41号
  • 简介:酒店位于长沙市天心区西湖路,距离地铁口一号线南门口站2号出口左边,黄兴步行街距离酒店步行1分钟左右,黄兴广场步行5分钟左右,五一广场约10分钟,坡子街直线距离步行约15分钟。出门地铁站,交通方便,出行非常便
美宿酒店(长沙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南门口地铁站店)图片

长沙有那种房间没有消费品,还有为客人准备免费洗衣服务、养身粥服务、百项免费生活用品的酒店吗?

还真的有哦

第1天

• 地址:长沙天心区西湖路41号

长沙属于二线城市,我以为二线城市的酒店房价什么的都蛮高的,但是这次的入住真的改变了我太多对于长沙的固有思维……

这是我选择的酒店,美宿4D影院酒店,网评还是可以的,所以就选择这里啦!主要还是离长沙旅游景点都很近,而且就在市中心,晚上去五一广场啊!解放西啊!太平老街等等都很近,很方便,地理位置很好的,去橘子洲就2站的距离

酒店晚还有阿姨准备的免费的养身粥,早上还有早餐(茶叶蛋和粥),早餐方便携带而且也是很有营养

连住2天,洗衣服务都是免费的,我虽然只带了1件衣服和睡衣,夏天很热,但是没关系,嘻嘻嘻!酒店的贴心衣服服务必须点赞

晚上酒店的夜景很不错,偷偷拍了几张好看的图片,听了几首好听的音乐,点了一杯奶茶,这感觉太浪漫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