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两日游

• 出发日期/2020/10/30

• 玩法/短途周末 万圣节

前言

踩着国庆中秋双节的尾巴,来长沙游玩,顺便参观万圣节下的世界之窗。图片

大学就是在长沙上的,长沙真的是一座很有韵味的城市,“妹陀 满哥 伢子”、“小龙虾 臭豆腐 茶颜悦色”无一不充满魅力,吸引着我一次又一次。

出发前一天我在网上订了家评分4.9分的酒店——长沙美宿悦致,旅行其实是件很辛苦的事,夜晚就是想睡得香甜,放松身体。

游玩准备

游玩的心情很激动,原本我们三个人行李大大小小带了很多,足足有五六个行李箱,因为不太愿意用一般酒店的东西。

但我们其中一小姐妹之前来长沙住过长沙美宿悦致酒店,知道酒店有【百项管家服务】,都是免费提供一次性浴缸套、拖鞋还有药品什么的,甚至每个房间里还有卸妆水、洗面奶等,对了,还有很重要的熨衣设施,毕竟出来衣服都是折叠的,需要挂烫衣服方便拍照,这样我们也就没有必要再带很多东西,为我们的行李箱减轻很多负担。

Day 1

酒店大堂

梅溪湖的美景 随手一拍~

花园一角

好吃好玩

夜晚的五一

小龙虾配红酒

早上十点到达长沙南站,地铁转乘去酒店,发现长沙美宿悦致酒店真的离地铁口很久,就在马路对面。

我们三人拖着大大小小的箱子,行动十分不便,好在酒店管家很早发现我们一群人,一起帮忙拿行李。由于我们来的太早了,没有房间,就把行李寄存在前台,轻装上阵开启长沙之旅。

首先我们打车半个小时到达梅溪湖觅食,梅溪湖可算是长沙一大景区,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非常漂亮,像一朵的莲花绽放在梅溪湖的湖畔。周边有大型商场,有电影院、连锁餐厅、优衣库、肯德基、名品店等,来这边逛街吃饭拍照特别方便。梅溪湖周边还有桃花岭公园、中国结大桥等,因为梅溪湖是长沙新开发的区域,有很多线条流畅的建筑物,特别适合拍照打卡,五星推荐。

晚上,我们回到酒店附近各种吃吃喝喝。来长沙肯定要到五一广场和IFS打卡,毕竟是市中心。由于坐了很久的车,第一天我们战斗力明显不足,早早打包食品回到酒店里,洗个热水澡,舒舒服服吃着美味,看着楼下的车水马龙,惬意十足。对了,酒店阿姨还很贴心给我们一人送了一碗养生粥,正好解腻。

Day 2

大型蹦野迪~

这次来长沙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来世界之窗体验万圣节的。

大家一定要注意世界之窗,买票直接在美团上买,省去排队买票的环节,且真实可靠。

注意入园截止时间是晚上9点,晚10点就闭园了,周末推迟一个小时,建议大伙早点去,因为有很多游乐项目需要排队,而节假日人特别多,需要时间排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