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景点,泸沽湖出游全攻略

攻略   >  泸沽湖旅游攻略   >  交通+景点,泸沽湖出游全攻略

• 出发日期/2022/01/02

• 玩法/第一次 冬季

🍀交通

泸沽湖是来 丽江 旅游就不能错过的热门景点,所以从 丽江 站到泸沽湖的车其实很多。建议大家不要找路边拉客的私人车辆,不清楚情况很容易会被忽悠。

我们买的是套票,包含直达景区的往返车票和景区门票,是 丽江 交运官方出的套餐,也不用担心会包含其他不必要的购物推销之类。

🛎价格:198元

🚐上车点: 丽江 客运站点(8:20和10:20从 丽江 客运站点发车)

丽江 古城南门、北门(8:35从 丽江 古城南门、北门出发)

🚐下车点:三家村码头(可在三家村码头划船及住宿)

大落水(终点站,同时也是返程起点站,返程时间:14:30和16:00出发)

🍀景点

🌻大落水村

大落水村开发较早,有完备的住宿餐饮交通设施,吃喝玩 乐都 很方便。湖边有猪槽船可以拍照,晚上还有摩梭人的表演可以看。

🌻里格半岛

里格半岛三面环水,空气清新,天气好的时候在观景台非常适合观看日出和星空。里格半岛有住宿的地方,不过价格相对来说会贵一点。

🌻走婚桥

“天下第一鹊桥”走婚桥,全长300米,横贯草海,连接两岸。在这里能看见广阔的草海风光。现在的走婚桥是新修的,不过还是挺值得去看看,拍照也挺好看。

🌻情人滩

情人滩这里有很多成对生长的树,情人滩的名字也由此而来,很多情侣来这里拍照打卡。而且不提这个,情人滩本身风景也非常不错,金色的树和蓝色的湖相映,色彩很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