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清远旅游攻略   >  清远旅游,大山深处自然美,跟着汉服小姐姐一起感受这世外仙境!

• 出发日期/2022/07/14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摄影 夏季 暑假

清远旅游

洞天仙境

工作做多了,总会不知不觉之中积攒了些许压力,这个时候就需要出门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看看不一样的好风光!游山玩水释放心情!

然后我就约上姐妹们一起穿着汉服去旅游,看看外面的山清水秀好风光,我们准备到清远英德的洞天仙境去看看风光,泛舟仙境,赏喀斯特瀑布!

穿上红色的汉服之后,姐妹们都说我看起来非常飒!帅气极了,坐着游船,经过仙境瀑布的时候,清凉的水珠迎面而来,十分清凉!暑假感觉得多来这里走走,因为这里比呆在空调房里降温要健康多了!

然后我们还尝试登上了二重天,真的爬了很多级台阶才登上最高峰,不过不愧是二重天,风光比起平地,要精彩许多!后面我们还玩了洞天飞翔滑索,直接飞到了翠竹林,竹林也是十分清爽舒适,这个假期过得太惬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