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总结的云南旅游路线来啦~话不多说[暗中观察R]上干货!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熬夜总结的云南旅游路线来啦~话不多说[暗中观察R]上干货!

• 出发日期/2023/08/23

前言

▶️出行准备

💛证件:身份证、学生证等

💛衣物:外套、休闲裤、休闲鞋、帽子、裙子等

💛电子设备:手机、充电宝、耳机、相机

💛生活用品:防晒、毛巾、化妆品、日常洗漱用品

西山

在西山脚下,是一条的小吃街,爬完西山累了,就可以停下来疯狂的炫😋,强烈推荐洋芋粑粑,就是小时候的那种味道😍,撒上辣椒,太美味了,[赞R]这里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

洱海

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洱海都是很出片的,可以骑个小单车环游洱海,吹吹风,[自拍R]拍拍照,很是惬意,

😍还有很多拍写真跟婚纱照的,超级美~我们就比较普通啦,[害羞R]是用自己相机拍的~

丽江古城

古城真的很好逛👣,可以淘淘自己喜欢的小物件,披肩等,😝我们拍了写真,还去学了如何制作鲜花饼,😋吃上自己亲手做的幸福感满满~

玉龙雪山

一早,👣我们去了玉龙雪山,还是要注意保暖哦,上面还是有点小冷的❄️,我是途中好几次都想放弃,有点高反站不住,🤔但想了想,别人可以我也行[派对R]!吸了吸氧,爬上了山顶,风景绝了,😭还是非常值得滴!

蓝月谷

喜欢拍照的友友📸,一定要去蓝月谷,这里的水很蓝很清☄,跟蓝宝石一样,[叹气R]很想装点带回去~

束河古镇

想远离城市的喧嚣,[扯脸H]发发呆,喝喝咖啡,束河古镇真的很合适🤩,这里不是很大,基本都是古老的建筑,😍门口还会有老奶奶帮编头发,可以去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