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游记

攻略   >  梧州旅游攻略   >  广西梧州游记

• 出发日期/2024/05/01

总行程

今年五一假期到广西梧州,发现这里简直是吃货的天堂。特别是在骑楼老街那边,随便走几步就能找到各种美食。骑楼老街的建筑很有味道,古老又有历史感,特别适合慢慢逛,顺便探探美食。

一进骑楼老街,我就被一家卖龟苓膏的小店吸引了,正好天气热,来一碗冰冰凉凉的龟苓膏,苦中带甜,清爽解暑,真是舒坦!然后我还特意去排了队,尝了冰泉豆浆的豆腐花。虽然排了好久的队,但豆腐花入口那一刻,所有的等待都值了,嫩滑又香甜,真的好吃到停不下来。

逛着逛着,发现了一家卖牛肠的小摊,果断买了一份尝尝。牛肠的口感特别有嚼劲,带点焦香味,配上酸酸甜甜的酸野果,味道特别开胃。还有一碗牛排粉,牛肉煮得很嫩,汤头很鲜,粉很Q弹,吃得我满满的满足感。

当然,来到梧州怎么能不吃螺蛳粉呢?不过实在是吃得太开心,螺蛳粉都没顾得上拍照,直接开吃了,酸辣过瘾,简直停不下来。最后,还想去吃纸包鸡,奈何最火的那家排队实在太长了,索性在附近随便找了个摊位,结果味道也很不错,鸡肉鲜嫩多汁,外皮还脆脆的,吃得超满足。

这趟梧州之行,简直就是一次大快朵颐的美食之旅。骑楼老街附近的美食真的是丰富又好吃,随便逛逛就能吃到好多地道的味道。特别推荐给和我一样的吃货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