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游记

攻略   >  庐山旅游攻略   >  庐山游记

• 出发日期/2014/06/28

前言

有诗云:庐山东南五老峰,青天削出金芙蓉,九江秀色可揽结,吾将此地朝云松。---望庐山五老峰

作为《圣斗士》的铁粉,童虎和紫龙修行的五老峰,在我们眼中俨然就是圣地,也是我们此次庐山之行的重点。。。

炎热的六月,是属于世界杯的季节,约上一些些老朋友,一起看球,一起聊天,一起游玩,so good。。。

年纪越大,就越不可能像原来一样随性,虽然我们“四人组”要聚在一起已经越来越难,而且近几年木子经常失踪(鄙视。。。),但是我们仍然坚持着我们的每年一次的旅行。11年的上海苏州,12年的武功山(由于种种原因最后竟然大部分时间都在打牌),13年的厦门。今年我们从4月份就开始计划,但是各自的时间都很难对上,一开始说去黄山,到泰山,甚至说到了再去厦门和来深圳。。。

每年的六月底都是公司的年中盘点,放假前一天的上午LM打电话问去不去玩,我马上建议去北京,一来是因为还没去过咱首都,二来可以去三里屯的酒吧看世界杯,想想就觉得high。。。但是被他们无情的驳回,最后一致决定去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