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爷爷奶奶的旅行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花样爷爷奶奶的旅行

• 出发日期/2015/03/21

前言

这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出发前没有做多少准备,觉得应该去旅行了,就和单位请了假,可惜定好机票后接到28日要考试的通知,所以只得缩短行程,减少景点。机票和住宿都是在去哪儿是定好的,所以很省心,虽然这次旅行很匆忙,但是玩的很开心,也很轻松,带着老人出门就怕累着他们,所以选择了自助游,这次连我们家最怕、最不喜欢出门的老太太都觉的不错啊,表示准备下次有这种旅行还要去的。由于走的匆忙都没有在出发地留下二老的倩影,补上一张到达第一个景点的吧。

到达大理的早上帅气的老头和漂亮的老太太

第1天

3月21日上午八点四十多我们一行3人带着忐忑的心情坐上了开往机场的大巴,11:10的灰机,灰往昆明,由于之前不知道要考试,所以定的昆明的机票,也定了一家有机场接送功能是客栈,下了飞机找到接机人员时已经2:40了,路上又赶上堵车,到客栈已经3:30了,做好收拾了下,准备去市区转转,却被客栈前台告知不好去了,回来太晚没有车了,最好别去,经过再三权衡决定就在附近转转,但是附近由于离机场太近,所以没什么可转的,由于明天要赶早班机,所以每人吃了一碗20元的米线,就回去了休息了,住的是机场附近的临云酒店,家庭套房178元,还不错的地方,尤其适合赶飞机的住,能提供机场接送,不论早晚,服务也好,也干净,就是离市区太远。这一天就这么过完了,进入梦乡准备明天好好玩。

第2天

早上七点的飞机,我们五点不到两个老人就起来了,5:30出发送我们到机场,到达大理是7:50,之前联系的客栈帮忙找的接机车已经到了,这是收费的180元有大理机场到双廊客栈,由于我家的老人没有在海边住过,所以狠狠心住了一间海景房,560元一晚,个人觉得有点贵,但是很值的,一会上图给大家看看,客栈布置很好。可能由于太贵了,上一家住的人到了快十二点了才退房,我们为了不耽误时间把行李寄存在客栈就去镇上和海边逛了一圈,具体景色让图片来说明吧,住的客栈是苍月琼楼海景客栈。

这是坐船游洱海的船家

路边的花,大家看看是不是樱花

客栈的一角

客栈后方

通往露台的过道

花团锦簇

院中的百合

返老还童

走廊

在隔壁吃饭,老头很有范啊

梨花

这个大家都认识吧

好清的海水啊

出游了

这是累了吗

都买了新衣服了,显摆下

第3天

在洱海又玩了几个小时,十一点多和司机联系好了送我们去大理,在大理逛了不到半个小时就去吃饭了,真心觉得不该来的,在好心人的提醒下,坐公交去火车站,16::19的火车,到达丽江是18:15,上点图说明下大理。到了后直接和定好的客栈老板联系,客栈老板告知我们怎么坐公交,到了前台来接的。住的是纳美居客栈,真心不错,老头一直赞,到了老板热情接待又套了近乎(老乡),搞定了第二天去雪山的事。

大理的街边偷拍的

昨天坐船游洱海的照片今天补发

认真吧

好像是大理的中心吧

第4天

今天要去雪山,我们三个很激动,起的也早,在客栈用了早餐,7:30的早餐,7:50来接的我们,一车12人开始向着雪山进发,人真多啊,带团的不停的想办法让我们插队才进去的(真心不好意思啊),带团的人很负责任,一直送到我们坐缆车的地方,今天是开心的一天,上图吧

去雪山的路上

到达山下

第二波排队(坐缆车)

缆车上

下了缆车的高度,还真有点喘啊

靠两条腿向更高处进发

老太太在这里撇下我们独自下山了

到达目的地

开始下山了

这是下缆车的海拔

第5天

大研古镇和木府逛了一天,上图

第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