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望天之梯 赏云中草原 观崇山峻岭

攻略   >  张家口旅游攻略   >  走望天之梯 赏云中草原 观崇山峻岭

• 出发日期/2015/06/27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前言

#聪明旅行家&黄龙山庄#有幸参与此次由去哪儿攻略携手黄龙山庄组织的两天一夜自由行活动,旅途中与聪明的旅行家们一起嗨皮,一起闹,愉悦的度过了两天~!下面跟我一起走走看看吧~!

进入大山道路一刻,忘却了城市紧张而又快速的生活,眼前有的是无尽的巨山林立,望不到尽头的绿色。午餐食用的是从山中刚刚摘下的野菜,当地人放养的土鸡、牛羊,虽然比不上大城市的燕鲍鱼翅之鲜美,可也算是人间一大特色美食,后也记忆犹新。当地还是国内有名葡萄生产基地之一,有着丰富的葡萄酒窖藏,用餐时候来上一杯,可增情调少许。用餐完毕,出发游览咯~!

伴随着威严的庄碑 ,走入黄龙山庄。

宾馆建设在群山峻岭之中,建筑虽无特殊之处,配置可满足一般度假之需。

第1天

云中草原

欣赏“云中草原”之美,此景处于燕山山脉,更令人难以想象的是海拔1800m 地方会有一片面积并不是太大的草原,好像一座空中的岛屿一般,一大片绿莹莹的草地上,盛开着朵朵美丽的野花,顺着满是鲜花的小路行走,尽处是一断崖,此刻已身处在崇山峻岭之顶,放眼望去,群山之美尽收眼底,大声呐喊后,你会听见微微的回声;

无论是上下山之行程,还是登顶之感触,都会让我们享受其美,享受着我们一直追随着的自由之梦。

美丽的云中草原 靓丽的蒙古包

蓝蓝的天空  白云悠悠

美丽的空中草原  背后站立着一个勇敢的武士   前面站着一个帅哥  (✿◡‿◡)

近景观看,巨山隆起,活脱脱像一个跃起的巨兽。

海拔1800M生长的美丽小花儿~!

草原的美景伴随着美女们的到来  显得格外靓丽许多

带着小骆驼去草原~!~~!

游览了一天,身心疲惫,可品尝带有当地特色的美味佳肴,都是山上采摘或自己种植的绿色食品,新鲜美味,当地还是葡萄产地,窖藏美酒不少,爱喝两口的也可尝尝产地的葡萄酒哦~!

夜晚的山庄格外宁静,却有一处与此格格不入!那就是山庄的篝火晚会啦~! 伴随着焰火、 歌舞 、 互动游戏 ; 山庄的夜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第2天

如此美景,只能用天上人间来做比喻,上下景点可乘坐缆车亦可步行,中途可 放松心情,欣赏威严的巨山风光。下山时刻走走停停,欣赏沿途风景,观看一路景点,如:胡神洞、观音庙、渡仙桥等。

背包客的身影   显得大山如此寂寥

美丽的地方往往伴随着危险 登山之路永远存在着未知的危险 告诫各位 请勿行走未开发旅游景区

山中树林浓密,随时随刻都有与大自然亲近之感,因海拔原因,温度更是此季最为舒适之配。

草原尽处的断崖   显得如此严峻

然而严峻山崖背后却有着如此美丽的“蓝花”,  大自然总是装着严肃,  背地养着“花花”   当然  ,我不告诉你   ,谁是花花(*^__^*) 嘻嘻……

回去的途中,看着拔地而起的大山如此威严耸立,心生感叹:山,且可矗立如此之稳,如此之高;人,曾有几何可做到此般? 我亦做得?

伴随着时间的流转 两天一夜很快的就过去了 一张合影留下了同伴的身影 一张合影留下了那一刻的欢笑 一张合影留下些许的感动与不舍......

• 地址:张家口市怀来县新保安镇于洪寺村黄龙山庄旅游区

感谢聪明旅行家们陪伴着度过如此开心的两天,同时也感谢举办方的热情款待。心在哪儿,就去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