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漓江,初叩想要逃遁的世外桃源

攻略   >  桂林旅游攻略   >  冬游漓江,初叩想要逃遁的世外桃源

• 出发日期/2015/12/03

• 玩法/游轮 冬季

前言

西安的冬天,天气又燥又冷,雾霾老是光临,天色灰蒙蒙的,心情跟天气一样,烦的不行。心烦的时候,便想去暖和又绿水青山的南方旅行。桂林山水,向往已久了。在去哪儿网发现,现在到桂林旅游的飞机仅仅两折。淡季旅游省钱呀,本屌丝本来就是缺钱,想玩的心总是被钱拦住。两折机票还是咬牙可以接受的。我和夫人赶紧买了12月3日早上的首航JD5123西安-桂林的机票。机票加保险及机场燃油费两人592元。飞了两个小时,早上九点多钟,到了桂林两江机场。天气好暖和,环境好漂亮,奇异的山峦,热带的林木,一切的一切,真是闯入了和家乡不一样的风光里。呼吸着南国的空气,来到了天堂般的桂林。

在桂林走进街边螺蛳粉小店,和当地人一起享受美味!

螺蛳粉!!!!

游漓江!

游象鼻山

第1天

• 开放时间:淡季:8:00-18:30(11月-次年3月);旺季:7:30-19:00(4月-10月)
  • 地址:桂林市象山区滨江路1号
  • 简介:桂林地标景观,拍照留念网红摄影点。

桀骜不驯,自由自在的我,一向不要束缚,跟团游一开始便被我否定了。在去哪儿网团购了如家的大床房,又干净又满意。淡季就是好!房价真便宜:101元/天!在酒店小憩片刻,便走上了桂林的大街上!吃上一碗桂林米粉,是必须的!“日头火”米粉店据当地人讲是最有名的。米粉很筋斗,汤又香又辣还偏点酸。伴有酸豇豆,泡菜,酸笋和炒黄豆真是绝美的体验,桂林米粉在桂林真是太重要了。价格也是真心便宜。台湾作家白先勇吃桂林米粉是一份填不饱的乡愁。吃完一碗米粉再游桂林山水爽呆呆。游象鼻山的门票,建议还是通过去哪儿网操作比较省钱。夜晚游两江四湖也是必须的。

第2天

游大漓江

淡季游大漓江的船票是通过路边的旅行社买的,次日一大早上有车把我们送到桂林磨盘上码头上船。下着小雨,在微雨中游漓江也是很爽的,建议冬天游漓江的朋友们多穿点衣服,带些零食。四个小时的游览很养眼!桂林山水很是叫人惊艳。

从桂林到阳朔游漓江是桂林游的重点。

桂林山水甲天下!

第3天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
  • 简介:以夜生活出名的老街,逛街喝酒尝啤酒鱼。

在满满的满足中下了游船。便到了赫赫有名的阳朔了。阳朔很小,很精致,是此生忘不了的地方,阳朔西街酒吧,小店,啤酒鱼,漓江虾。熙熙攘攘的各国游客。阳朔古镇带来的磁力,吸引着大量的世界人民,宁静中有喧闹。阳朔的魔力将这里变为世界倦鸟的栖息地,来了就真懒得在到别的地方去了。阳朔,我明明为你动了情,爱上了这里。不想走却又不得不又要离开你。这是怎样的伤感呀。

漓江,这是我此生到目前遇到的最秀丽的地方。

阳朔,我为你动了情!

桂林杨堤,因下雨水位过高封航了。玩竹筏再游小漓江的计划取消了。从阳朔到杨堤坐中巴仅仅10元一位。

再见!阳朔。我的身体虽然走了,可漂泊的心却久久的留在这里了。

第4天

• 地址:桂林市象山区中山南路2号

一晃四日穷游就要结束了,没逛大榕树,银子岩,月亮山!如果有机会再次玩杨堤竹筏,龙脊梯田吧!回到桂林,买些桂林特产是必须的,三花酒,辣椒酱,罗汉果,米粉腐乳好东西还真是多。买桂林特产建议去桂林的大超市买。街边的特产店最好别去,你懂的!桂林联达广场有人人乐超市很不错,价格合理。还可以在服务台免费打包包装。谢谢去哪儿网回家的机票好是划算。公元2015年12月6日首航JD5724桂林-西安两人票价加机建及保险才440元,便宜吧!回到西安咸阳机场时都半夜11点半了,还好去哪儿网有车车软件服务,叫了辆专车回家不再麻烦了。淡季愉快的穷游结束了。档次好像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