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戴河我们一起手拉着手走在沙滩看着大海吧

攻略   >  葫芦岛旅游攻略   >  东戴河我们一起手拉着手走在沙滩看着大海吧

• 出发日期/2016/04/27

前言

今年听到好多人说起“东戴河”,说这里比较原始,像早期的“北戴河”,抱着一试的态度参加了这次周末游活动。今年五月一过来东戴河吃的海鲜,朋友说她来过东戴河。给我介绍的东戴河当地的名字叫《幸福海渔家院》定了房间我们就出发了。

写此游记,希望能够帮到未来准备要去的朋友们。

【自驾交通】四环或者五环上G1京哈高速(原京沈高速),经香河收费站、山海关收费站(孟姜出口),全程约300公里,单程约4小时车程。由于出错路口了。应该在东戴河新区高速路口出来,还好提前订好了房间,住的是《幸福海渔家院》给老板打电话过去接的我们

【游玩贴示】

1、天气:提前查询天气预报,如果预计要下大雨,尽量改期。

2、行好:如果是周末游,尽量早上7点出发,7点半前上高速,避免堵车。

3、住好:旺季最好提前两周订房,如果不能接受“招待所”一样的民宿,一定要提前订好酒店。

4、吃好:想吃新鲜美味的海鲜,到当地海边或者市场买新鲜活的,找排挡加工。

5、玩好:这边的海滩,不用有太高的期待,海边走走、看看日出、拍拍夕阳,带着小铁桶挖点蛤蜊、小螃蟹,还是不错的。

6  特别注意不要贪图小便宜哦 ,不要找太便宜的农家院

到达高速出口,留念一张  棒棒哒

海边啤酒屋

海水清吧

沙滩

沙滩

之后就是这趟旅行中的“最美时光”,在此截取老公的一段话,

分享这段心情:在这样一个夜晚,和老公搬把椅子坐在海边,看海浪拍打沙滩,旁边不远处卡拉OK的歌声阵阵飘来,仰头,几盏孔明灯飘过那几颗稀疏的星,仿佛把那头顶笼罩的愁绪也带走了几许,我们喝着啤酒聊着天,看着夜晚黑压压的海,爱你哦。

干杯,为我们的坚持,爱你爱不完 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