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4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5/24

前言

于我而言,不敢想象没有旅行的生活,那就不叫生活了,只能是生存~

或许旅行的意义存在千万种…

但旅行的样子一定是眷恋,在放下!

路在脚下,以梦为马,抛开生活的繁琐,尽情肆意潇洒!不顺遂比比皆是。忍受是过,享受也是过。

懂得从每个细节呵护自己,纵然暂时被人生冷落,我依旧是自己的珍宝!

这次旅行没有刻意准备什么,一切随心旅行,不忙碌,不刻意,一切以自在舒服就好,主要云南的紫外线强,一定要把防晒护肤做好,身体和面部防晒都要有准备,还有就是墨镜不可缺少哦!

我们这次两人人均就2500吧,算是低消费的高品质游了,这是我们最值得骄傲的事。

1:来去机票都订的最便宜的,往返人均1000

2:酒店也是运气超好,最好订有接机服务的,因为机场到古城大约还有半小时车程,打车花销在70到100。丽江住了2晚,双廊1晚,第一天以特价500拿下最好的房间,好好享受一把,接下来的两晚选择的是性价比高的,平均160一晚,酒店花销共计820,人均410。

3:出行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餐饮费共计600,人均300

4:车旅费人均150

5:当地纳西风情的衣服怎能不入手一套,人均100

6:唯一玩了收取门票的景点,拉市海湿地公园,马上不准开发了,我们也算运气好吧,钱也花的值了,人均230

因为第一次写游记,就当记流水账了,^_^

第1天

• 门票价格:门票30元/人,骑马划船需另付费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拉市海景区安尚村
  • 简介:草原湿地清新优美,夏季是踏青的胜地,冬天是观鸟的天堂。

刚下飞机,因为太早,天气还没变好,有点心凉

回客栈路上晴空万里,心情顿时拨开云雾见天日的感觉,一到客栈就兴奋自拍的两个小朋友

房间视野很好,因为在高处,美景都尽收眼底的感觉!

视野不不错吧

看到这个浴缸更是兴奋,想到晚上一定要美美的泡一泡,观观夜景泡泡澡,一定很不错

漂亮的裙子,美美的妆^_^

没办法,都臭美😍

第一次看到拉市海,有种看到天空之镜的感觉,很美……

好久没有看着云端冥想,好久没有在彼岸凝望…

谁的心事如花开满山岗,谁的故事有淡淡忧伤……

这个五月总有阳光明亮,一颦一笑是淡淡的芬芳…

不要在自己的世界里黯然神伤……

来吧朋友,天高地远,请在这山水间恣意快乐徜徉…

时间无言,如此这般

第2天

• 地址: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环海东路
  • 简介:遥望苍山洱海的无敌美景,感受世外桃源的宁静悠闲。

愿时光把所有的情怀记住,愿我们的深情不被辜负!

客栈的观景区,视野相当不错

酒精发挥最大的作用,就是让我们的情,到深处…

酒不醉人,人自醉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唯有美食不可辜负ps:牛排是外卖,红酒自带,在客栈的天台上,属于公共区域,可以看海景,很美,因为淡季,人少,上面就我们两人,仿佛一切都是量身打造,选择房间带看海景的都小贵!所以我说我们是花很少的钱得品质游👯

为了美美的照片,也是脑洞大开^_^

为彼此的重新认识而干杯,敬真我!

第3天

• 地址: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环海东路
  • 简介:遥望苍山洱海的无敌美景,感受世外桃源的宁静悠闲。

在我看来双廊是最值得去的,因为她还是一个半成品,怎么说呢,因为还没有被完全开发,所以值得去探索,双廊是一个小小的渔村,因为地理位置优越,能把洱海尽收眼底,最好找一个海景客栈住,因为来这样的地方玩耍,玩的就是心情,纵使因为修建,到处都有灰尘土建,但依然挡不住她的美,只要你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和欣赏美的心情就行!

一路向西去大理,去双廊,再次奔向洱海,洱海能让心静下来没那么多杂念,没有充斥着物欲和焦躁不安的杂念。

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

一觉醒来,在这样的清晨,没有喧嚣,没有雾霾,没有拥堵,有的只是静谧,晨光和唯美,心情也如这日光般明朗开阔…

在双廊有很多这种小巷子,长长的,窄窄的,走通就是一片大海,会让人的心情豁然开朗!静谧是双廊的一大特点,小小的渔村里,不用刻意去寻找什么景色,只要你拥有一颗善于发现的心,那便处处是景,处处是惊喜

看到这样装扮的阿婆都会忍不住盯好久

当地民俗的酒席,为开席做准备的阿婆们

遇见最好的你

山川湖海,我陪你看

天长地久,我陪你走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哪怕只有我一个

路遇歪果仁给拍的照^_^

在双廊,一定要租电瓶车去环岛骑行,租金40到50元,你可以随意玩耍,走走停停,自由自在

骑行路上,寻找美的地方,像孩童般天真明朗

有没有台湾感觉的环岛骑行🚲

我曾经跨过山河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

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第4天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城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历经八百年的古镇依然小桥流水,古朴悠闲。

丽江的美源于雪山、源于小桥流水、源于千年的茶马古道、源于神秘的东巴文化,源于神奇的纳西古乐,源于古朴的西南民风,更源于丽江人的侠骨风情。走进其间怡似穿梭在不同的时空,体会到其独有的民族特色和文化魅力的内涵。岁月尘封不了人类文明的醇香,丽江依然充满梦幻。暮色降临,站在客栈的阳台远眺,再次体会到丽江那深邃厚重的美和那微醺的感觉。让思绪穿越古城的风花雪月,眼前的溪流、木屋、小桥和安逸的人们永远是那么热情善良,洋溢着芬芳与幸福,古色古香地陶冶着现代人的心灵与性情…

在丽江,不用刻意安排过多的活动,就走走停停,即使什么都不做,发呆就行……

在丽江,精华就是''慢''。慢慢起床,在客栈喝点热茶或是咖啡,听着来自不同地方的人了讲着他们的故事,慢慢吃着早餐,听听音乐,看看路人,在出门闲逛,逛累了,在找个看着顺眼的地方喝茶,聊天发呆,听听弹吉,晚上到或文艺,或热闹的酒吧凑个热闹,这就是典型的丽江慢生活!

旅行,最重要的已经不是看过了多少美丽的风景,拍下了多少如明信片般醉人的照片。而是在旅行中的所思所感所想所遇,是不是让你更清楚的认识了自己,了解旅行中的伴侣,从而改变那个你自己心中更好的''你''

第一次写游记,比较混乱,希望能帮助到大家,也希望你们在旅途中能重新认识自己,并坦然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