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刺激】清远市龙腾峡漂流

攻略   >  清远旅游攻略   >  【清凉,刺激】清远市龙腾峡漂流

• 出发日期/2016/07/13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今天我们来一趟清爽、刺激的漂流。

清远市清城区马镇坑口的龙腾峡漂流成为我们的首选!龙腾峡漂流河道全长3.8公里。落差168米。漂流全程约60分钟。青山绿相拥美不胜收。

我们在广州天河东门集合。上车领队就给大家来了一个美美的大合照!

经过3小时的路程终于快到了;别忙民以食为天先填饱肚子。于是在离龙腾峡还有一公里的小镇上吃了一餐纯天然农家菜。看着舒心,吃着放心!

饭后起程约10分钟便到了此行目的地‘龙腾峡’。

美女帅哥们换好装备漂流开始了!YE

一叶叶小舟穿梭于怪石之中。落差大的地方小舟腾空跃起,瞬间下冲!如坐过山车般惊险刺激!浪花四溅,满身是水。使我们全都笼罩在水雾中。同时也感受到了漂流带来的惊险与刺激!

飘到缓慢的河段。这时无论相识与否。大家都拿出了提前准备好的水瓢和水枪开启了泼水狂欢!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浓浓笑容。完全融入这漂泼的欢乐中!忘记烦恼与炎热和大自然融为一体。感受着漂流互泼带来的欢乐。

时间稍纵即逝。转眼60分钟我们到了终点。龙腾峡漂流愉快结束!

温馨提示:一、多准备一套换洗衣物。漂流难免湿身。凉鞋一双(实惠轻便且不会掉)。防晒霜,手机防水袋

二、漂流前把贵重物品保存好,以防丢失!

三·漂流前一定要按工作人员的安排穿好救生衣·带好头盔。安全第一。

四·漂流过程中勿做危险动作,不要随便下船。

五·漂流结束后应速到更衣室换好干净衣物,防止感冒。

六·幼童、年老、精神病患者、生理缺陷以及空腹等游人切勿参与此活动。